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超第19轮特罗姆瑟vs奥勒松比分推荐

2016-08-05 10:02:0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挪超第19轮 特罗姆瑟vs奥勒松

  比赛时间:2016-8-6 星期六 00:30

  亚洲指数:0.98 半/一 0.90

  欧洲指数:1.80 3.60 4.00

  90vs即时比分讯:挪超第19轮展开角逐,主场作战的特罗姆瑟迎来奥勒松的挑战。过去六次交手中,特罗姆瑟2胜2平2负表现与对手难分高低,其中三场的主场同样1胜1平1负未见优势。

  两队近况

  特罗姆瑟近况

  1)特罗姆瑟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3位,是挪超中下游球队,目前为止,特罗姆瑟排名联赛第十位,落后领头羊球队19分。

  2)上轮联赛中,特罗姆瑟客场挑战Bo德,最终3-0完爆对手,近10场比赛3胜4平3负表现中规中矩,场均可以射入1.8球。

  3)最近的五场主场中,特罗姆瑟表现明显下滑,仅仅录得3平2负未尝胜绩,本场比赛当然希望在客场虫奥勒松身上抢分。

  奥勒松近况

  1)奥勒松是连胜下游球队,上赛季排名联赛第十位,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仅仅以4胜4平10负排名联赛第十五位。

  2)近4轮客场中,奥勒松表现惨不忍睹,球队不仅遭遇四连败,而且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在4球或者以上,球员士气遭受极大打击。

  3)上轮主场上,奥勒松终于打破了联系六场比赛不胜的尴尬纪录,他们主场2-0轻取对手,这也是球队近7场比赛以来首次零封对手。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特罗姆瑟开出主让半球或者半一球,上盘处于中低水当中,后市基本提升至主让半一球,而且上盘水位变动不大,特罗姆瑟在往绩上与对手难分高低,近期面对奥勒松更是稍稍处于下风,不过面对对手弱不禁风的防线,特罗姆瑟依然有望给对手带来打击,在得到盘指支持的情况下,特罗姆瑟有望取得近期比赛的两连胜。

  90vs比分推荐:特罗姆瑟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