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雅典AEKvs圣埃蒂安比分推荐

2016-08-04 10:45:4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罗巴 雅典AEKvs圣埃蒂安

  比赛时间:2016-08-05 02:00

  亚洲指数:0.850 平手 0.950

  欧洲指数:2.70 3.10 2.70

  90vs即时比分讯:欧罗巴资格赛的一场比赛中,雅典AEK主场迎战圣埃蒂安。首回合比赛中,雅典AEK顶住了客场压力,最终0-0逼平了法甲劲旅圣埃蒂安。

  两队近况

  雅典AEK近况

  1)本赛季的30轮联赛过后,雅典AEK以17胜6平7负排名联赛第三位,积分达到57分仅仅落后次席球队1分,不过与领头羊奥林匹亚科斯还有25分的差距,球队夺冠无望。

  2)欧罗巴首回合比赛中,雅典AEK客场挑战法甲球队圣埃蒂安,结果以0-0的比分逼平对手,第二回合的比赛转到主场进行。

  3)雅典AEK具备很强的主场实力,过去10场主场9胜1平保持不败,而且进15球失1球,球队攻防俱佳。

  圣埃蒂安近况

  1)圣埃蒂安在上赛季的法甲联赛中取得17胜7平14负,最终位居积分榜第六位取得了欧罗巴资格。

  2)首回合的欧罗巴联赛中,圣埃蒂安拥有主场优势,可惜球队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0-0与对手握手言和。

  3)过去10场客场中,圣埃蒂安4胜3平3负表现中规中矩,其中失球数高达9球,而进球数也只有11球,当中的一场欧罗巴客场中,圣埃蒂安面对瑞士超球队巴塞尔,最终1-2不敌对手。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主场作战的雅典AEK处于高水当中,后市上盘水位大幅下降至低水,外界更倾向于主场作战的雅典AEK,首回合比赛中,雅典AEK客场逼平了圣埃蒂安,可惜未能取得客场进球,本场比赛让对手取得进球的话,雅典AEK的晋级之路将会变得十分困难,首回合比赛中,圣埃蒂安主让一球未能取胜,本场比赛客场作战仅仅开出平手盘,没有看好实力更强的圣埃蒂安,球队恐怕要遭遇不测。

  值得一提的是,雅典AEK的主场防守无可挑剔,首回合同样零封圣埃蒂安,本场比赛回到主场作战,球队将会再次施展恐怖的防守能力,有望立于不败之地。

  90vs比分推荐:雅典AEK平手

  单场推荐:1/3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