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莫斯科斯巴达vs拉尔纳卡AEK比分推荐

2016-08-04 10:01:3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罗巴资格赛 莫斯科斯巴达vs拉尔纳卡AEK

  比赛时间:2016-8-5星期五00:30

  亚洲指数:0.825 球半 0.975

  欧洲指数:1.25 5.50 12.00

  90vs即时比分讯:欧罗巴资格赛继续打响,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上,莫斯科斯巴达主场迎战拉尔纳卡AEK。首回合交手上,莫斯科斯巴达客场1-1逼平对手,本场比赛回到主场作战,球队势必全力争胜取得出线主动权。

  双方近况

  莫斯科斯巴达近况

  1)上赛季的莫斯科斯巴达取得了15胜5平10负的佳绩,最终排名联赛第五位,这是他们近年来首次取得欧战资格,球队士气正佳。

  2)新赛季俄超首秀上,莫斯科斯巴达主场面对升班马图拉,结果兵不血刃地以4-0的比分横扫对手赢得开门红,为本场欧罗巴主场打下基础。

  3)莫斯科斯巴达的主场实力雄厚,过去的10场主场上,莫斯科斯巴达录得8胜2负的傲人战绩,其中可以射入24球失7球,强大的火力是赢球保证。

  拉尔纳卡AEK近况

  1)拉尔纳卡AEK来自塞浦路斯联赛,这是球队近年来第二次取得欧战资格,上赛季他们不敌波尔多无缘正赛。

  2)前面的几场欧罗巴比赛中,拉尔纳卡AEK展现出过人的实力,每场比赛的进球数都在2球或者以上,直到上一场主场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莫斯科斯巴达,拉尔纳卡AEK才终止了欧罗巴连胜步伐。

  3)前两场欧罗巴客场中,拉尔纳卡AEK分别以3-1和3-2的比分赢球,体现出一定的客场实力,不过每场比赛都有失球的防守还是让人提心吊胆,尤其是面对实力比自己更胜一筹的对手的时候,这个弱点可能会被对手抓住。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莫斯科斯巴达开出一球/球半低水保持了升盘的可能性,后市已经提升至主让球半盘,显示出很大的支持力度,莫斯科斯巴达实力明显更胜一筹,首回合客场比赛中,莫斯科斯巴达客让平半球,本场比赛主场作战以主让一球/球半开始,主让力度很大,外界相当看好莫斯科斯巴达主场取胜晋级下一轮。

  欧洲指数上,胜赔有所下降,平负赔则是有不同程度的提升,与亚洲指数走势较为一致,示好主胜的结果。

  90vs比分推荐:莫斯科斯巴达让球半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