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利巴域vs艾特米拿比分推荐

2016-08-03 11:53:24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罗巴 利巴域vs艾特米拿

  比赛时间:2016-08-03 星期三 23:59

  亚洲指数:0.800 半一球 1.000

  欧洲指数:1.62 3.80 5.50

  90vs即时比分讯:利巴域与艾特米拿在欧罗巴比赛中狭路相逢,首回合比赛中,利巴域客场挑战对手,结果2-1取胜取得晋级先机。

  两队近况

  利巴域近况

  1)利巴域在首回合欧罗巴客场中2-1险胜对手,从而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出线有利位置。

  2)捷甲首回合比赛中,利巴域客场作战,由于刚刚经历欧罗巴的苦战,未能得到充分休息的利巴域力不从心,最终0-3不敌对手遭遇开门黑。

  3)近10场主场比赛中,利巴域取得6胜2平2负,进21球失15球,凶猛的火力必然为利巴域保驾护航。

  艾特米拿近况

  1)上轮欧罗巴赛事中,艾特米拿主场面对对手,可惜1-2输球从而在两回合的交手中处于下风。

  2)奥甲首轮比赛中,艾特米拿客场1-0取胜,可惜之后又以1-2输球,目前1胜1负排名联赛第6位。

  3)前面的两场欧罗巴客场比赛中,艾特米拿都笑到了最终,期间一共射入了5球,强大的攻击力是球队取胜关键。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利巴域开出主让半球盘低水保持升盘可能,后市调整至主让半一球而且上盘水位变动不大,升盘不升水的做法显示出外界对主胜的信心,两队首回合比赛中,艾特米拿主场1-2输球无缘取胜,不过依然有望在客场中扭转颓势,本场比赛以主让半球生死盘开始,丝毫没有将艾特米拿放在眼里,客队只怕凶多吉少。

  90vs比分推荐:利巴域让半一球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