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K1联赛全北现代vs蔚山现代比分推荐

2016-08-03 10:32:0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K1联赛 全北现代vs蔚山现代

  比赛时间:2016-08-03 18:00

  亚洲指数:0.900 一球 0.900

  欧洲指数:1.53 4.00 6.00

  90vs即时比分讯:过去六次交手中,全北现代3胜2平1负优势明显,三场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近两场主场都是以2-1击败对手,刚刚结束的一场K1联赛中,全北现代主场取得2-1小胜。

  两队近况

  全北现代

  1)23轮联赛过后,全北现代以14胜9平的不败战绩高居榜首,领先次席的首尔FC14分积分,球队卫冕的机会相当大。

  2)上轮联赛中,全北现代对阵光州FC,球队场面上优势明显,不过首粒进球出现在下半场比赛中,最终全北现代3-0完胜对手。

  3)上轮大胜光州FC之后,球队打破了自己保持的22场联赛不败的纪录,球员目前士气正佳,本场比赛有望发挥出更好的水准。

  蔚山现代近况

  1)蔚山现代上轮联赛面对全南天龙,虽然场上占据更多的控球权,无奈进攻效率不高,最终以0-2完败给对手。

  2)上轮遭遇失利后,蔚山现代遭遇了联赛三连败,每场比赛的失球数都在两球或者以上,场均进球数也不足一球,如此的状态恐怕难以对全北现代构成威胁。

  3)目前为止,蔚山现代以10胜4平9负排名联赛第五位,虽然与第三名球队只有1分差距,可惜依靠近期的状态,蔚山现代很难争取更好的排名。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全北现代开出主让半一球开始,上盘处于超低水当中保持升盘的可能性,后市部分公司的确提升至主让一球盘高水,让球力度比双方刚刚结束的一次对决(全北现代主让半一球)更大一些,两队的状态差距显而易见,主队全北现代明显在对手之上,蔚山现代恐怕没有太多的还手之力,本场比赛肯定会死守比赛,不过从状态来看,还是支持主场作战的蔚山现代更好一些。

  90vs比分推荐:蔚山现代让一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