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澳洲足总杯纽卡斯尔喷气机vs墨尔本胜利比分推荐

2016-08-03 09:46:4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澳洲足总杯 纽卡斯尔喷气机vs墨尔本胜利

  比赛时间:2016-8-3星期三17:30

  亚洲指数:0.925 受半一球 0.875

  欧洲指数:5.50 3.80 1.62

  90vs即时比分讯:过去的六次交手上,纽卡斯尔喷气机2胜2平2负与对手难分高低,其中的三场主场1胜1平1负,不过球队的赢盘率颇高,六场比赛中五场比赛出现了赢盘。

  两队近况

  纽卡斯尔喷气机近况

  1)纽卡斯尔喷气机在上赛季的澳超收官战上客场挑战中央海岸,结果4-2战胜对手,最终积30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位。

  2)上赛季联赛的最后两场主场上,纽卡斯尔喷气机惨遭两连败,分别以0-1不敌西悉尼流浪者和1-2输给珀斯光辉;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主场失球颇多,最终10场主场一共丢失了19球。

  墨尔本胜利近况

  1)上赛季的澳超联赛收官战上,墨尔本胜利客场1-2不敌布里斯本狮吼无缘胜利,最终积41分排名联赛第六位。

  2)亚冠杯上,墨尔本胜利面对韩国劲旅全北现代,两回合以2-3的总比分遭对手淘汰出局,球队止步于亚冠杯十六强。

  3)最后的10场客场中,墨尔本胜利仅仅取得2胜3平5负的表现,虽然可以射入15球,不过失球数同样高达20球,防守问题与主队一样严重。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墨尔本胜利开出客让半球盘,上盘处于低水当中有变盘的可能,墨尔本胜利的实力在主队之上,不过往绩未能体现优势,主队纽卡斯尔喷气机的主队表现平平,球队的失球有点多,客队墨尔本胜利同样不擅作客比赛,不过外界较为坚定地以半球盘起步,后市更是调整至客让半一球,而且上盘水位依然处于低水上,从变盘不变水的做法可以显示出外界对客胜的支持,本场比赛墨尔本胜利有机可乘。

  90vs比分推荐:墨尔本胜利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0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