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6轮厄勒布鲁vs马尔默比分推荐

2016-08-01 12:03:0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瑞典超第16轮 厄勒布鲁vs马尔默

  比赛时间:2016-08-02 星期二 01:00

  亚洲指数:0.925 受半球 0.975

  欧洲指数:4.00 3.60 1.85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8月2日01:00,瑞典超第16轮的赛事中,厄勒布鲁主场迎战马尔默。

  交手记录

  厄勒布鲁近况

  1)上轮客场面对弱旅,厄勒布鲁以3-1轻取对手避免了连续4轮联赛不胜的尴尬纪录,球员士气应该会有所提升。

  2)目前为止,厄勒布鲁以8胜3平4负排名联赛第五位,落后第三名的马尔默2分,依然有望争夺一张欧罗巴入场券。

  3)厄勒布鲁的主场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7场比赛4胜2平1负排名联赛第七位,近两场比赛都是平局结束比赛。

  马尔默近况

  1)马尔默是瑞典超传统劲旅,目前以9胜2平3负排名联赛第三位,落后领头羊北雪平5分,与第四位的哥德堡同一积分,球队不敢怠慢。

  2)上一场主场上,马尔默面对实力不济的卡尔马,结果让对手1-1逼平无缘取胜,近两场比赛连续收获平局,领先优势逐渐缩小。

  3)六场客场中,马尔默仅仅3胜1平2负排名联赛第七位,虽然场均可以射入两球,不过失球数也高达9球,防守问题较为突出。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马尔默开出客让半球,让球力度不少,马尔默实力在对手之上,不过近期状态下滑只能够收获两场平局,主队的主场表现不俗,值得一提的是,主队受让半球是球队本赛季主场以来开出的最大受让盘,厄勒布鲁并没有得到盘指支持,而之前马尔默做客挑战卡尔马同样开出客让半球,当时马尔默客场3-2取胜,本场比赛誓要为胜利而战。

  90vs比分推荐:马尔默让半球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