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6轮卡尔马vs佐加顿斯比分推荐

2016-08-01 11:17:1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瑞典超第16轮 卡尔马vs佐加顿斯

  比赛时间:2016-08-02 星期二 01:00

  亚洲指数:0.87 平手/半球 1.05

  欧洲指数:2.15 3.40 3.30

  90vs即时比分讯:两队过去的六次交手中,卡尔马2胜1平3负处于下风,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上,卡尔马客场3-0大胜对手,之后的一场友谊赛中同样以2-0轻取对手,近期面对佐加顿斯豪取两连胜。

  两队近况

  卡尔马近况

  1)卡尔马以4胜6平5负排名联赛第十二位,领先本轮对手佐加顿斯3分,场均1.5球的失球还是暴露出防线问题。

  2)上轮客场面对联赛第三的马尔默,最终1-1与对手战成平局,近三轮联赛2平1负未尝胜绩,而且三场比赛都出现了失球。

  3)近三场主场上,卡尔马都取得了平局,上一场主场的对手是联赛高居第二的索尔纳,球队没有遭到对手屠杀已经算是交足了功课。

  佐加顿斯近况

  1)佐加顿斯目前的积分是15分,虽然高居降级区球队7分,不过依然只能够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落后安全区球队2分。

  2)上轮主场上,面对实力一般的对手,佐加顿斯还是以1-3输掉了比赛,近10场各项比赛只取得2胜8负,进6球失16球,攻防两端都出现了问题。

  3)佐加顿斯的客场更糟糕一些,上一场客场输给延雪平后遭遇客场六连败,一共丢失12球而且四场比赛被对手零封。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卡尔马开出主让平手超低水或者平半球中水,后市提升至主让平半球中水当中,外界稍稍倾向于主场作战的卡尔马,两队排名十分接近,卡尔马近期比赛无法取胜,不过佐加顿斯更糟糕遭遇连败,球队的攻击力远远未能帮助他们取胜,而且漏洞百出的防守往往让对手抓住,球队输球不足为奇,本场比赛支持主场作战的卡尔马更好一些。

  90vs比分推荐:卡尔马让平半球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