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丹甲第2轮瓦埃勒vs罗斯基德比分推荐

2016-07-28 12:11:5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丹甲第2轮 瓦埃勒vs罗斯基德

  比赛时间:2016-07-28 23:59

  亚洲指数:1.000 平手 0.850

  90vs即时比分讯:双方在过去的丹甲赛场上有过多次交锋,瓦埃勒2胜1平3负并不占优势,其中的两场主场只有1胜1负,而且两场主场的失球都是两球,可见客队在面对瓦埃勒的时候总能找到破门办法。

  瓦埃勒近况

  1)瓦埃勒上赛季能够排名联赛第5位,是丹甲赛场上的中游球队,本赛季志在有所突破,不过他们的主场战绩并不如客场出色。

  2)新赛季揭幕战上,瓦埃勒面对阿马盖尔,结果让对手1-1战平错失赢球良机,暂时积1分位居联赛第六位。

  3)近10场主场联赛中,瓦埃勒仅仅录得3胜3平4负,虽然可以射入19球,不过失球数也高达18球,受到后防线拖累,瓦埃勒的主场表现平平。

  罗斯基德近况

  1)上赛季的罗斯基德以10胜9平14负排名联赛第九位,与对手瓦埃勒还是14个积分的差距。

  2)新赛季揭幕战上,罗斯基德主场3-1完爆对手迎来开门红,目前位居联赛积分榜第一位。

  3)近10场客场中,罗斯基德仅仅取得3胜1平6负,虽然场均进球数接近两球,不过失球数却高达25球,防守端问题十分严重。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主队开出主让平半球,让球力度相对以往并不大,罗斯基德刚刚斩获新赛季开门红,主队则是无缘胜利,而且主队在往绩上未能占优,球队实力受到质疑,双方的失球都比较多,本场比赛大球可能性不少。

  后市变盘至平手盘,降低了主胜支持度,罗斯基德不擅作客比赛,不过主队的主场也不是他们的强项,本场比赛支持状态更胜一筹的罗斯基德更好。

  90vs比分推荐:罗斯基德平手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