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资格赛拉尔纳卡AEKvs莫斯科斯巴达比分推荐

2016-07-28 11:25:4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罗巴资格赛 拉尔纳卡AEKvs莫斯科斯巴达

  比赛时间:2016-07-28 23:00

  亚洲指数:0.950 受平手 0.850

  欧洲指数:3.60 3.20 2.1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28日23:00,欧罗巴资格赛上演经常对决,拉尔纳卡AEK将会在中立场上与莫斯科斯巴达展开对话。这是两队首次在比赛中碰面。

    两队近况

  拉尔纳卡AEK近况

  1)拉尔纳卡AEK在上一场的欧罗巴比赛中2-0轻松取胜,球队迎来欧罗巴联赛四连胜,期间展现出强大的火力,每场比赛的进球数都在2球或者以上,失球数也只有3球。

  2)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的4场欧罗巴比赛中有两场客场比赛,虽然拉尔纳卡AEK每场比赛都可以射入3球,不过两场比赛都出现了失球,客场防守还是存在漏洞。

  3)由于拉尔纳卡AEK已经进行了四场欧罗巴赛事,因此球队可能比莫斯科斯巴达更容易进入比赛状态。

  莫斯科斯巴达近况

  1)上赛季的俄超联赛中,莫斯科斯巴达只能够以15胜5平10负排名联赛第六位,期间进48球失39球,是前7名球队中失球最多的。

  2)近期莫斯科斯巴达参加了一连串的友谊赛,上一场主场上他们3-1完胜瑞士超球队年轻人豪取五连胜,期间仅仅丢失3球,场均进球数则是2球。

  3)近10场客场中,莫斯科斯巴达录得5胜1平4负,一共丢失了14球,当中六场比赛出现了失球。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莫斯科斯巴达开出客让半球高水,上盘一开始就存在一定的压力,后市已经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低水,主队近期连续出战四场欧罗巴赛事并且保持全胜战绩,本场比赛中立场作战,拉尔纳卡AEK未必会让对手轻易取胜。

  欧洲指数上,威廉希尔从初盘3.75 3.30 1.80变动为3.40 3.10 2.10,客胜赔率明显提升对莫斯科斯巴达存在防范,因此俄超球队不可深信。

  90vs比分推荐:AEK拉纳卡受平半球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