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协杯半准决赛天津权健vs上海申花比分推荐

2016-07-27 11:57:4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协杯半准决赛 天津权健vs上海申花

  比赛时间:2016-07-27 星期三 19:35

  亚洲指数:1.000 平手 0.700

  欧洲指数:2.75 3.30 2.37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27日,中协杯半准决赛继续打响,天津权健在主场迎战中超劲旅上海申花。

  天津权健近况

  1)上轮的中甲联赛中,天津权健坐拥主场优势,可惜球队迟迟未能打开局面,下半时两度城门失守,最终1-2遭遇主场失利。

  2)这场中甲联赛的失利是卡纳瓦罗首场主场失利,球员士气难免受挫,幸好目前仅仅落后领头羊贵州智诚3分,依然有望争夺联赛桂冠。

  3)天津权健的晋级之路具有十足的含金量,他们先后淘汰了两支中超球队,可惜首回合与上海申花的交手中,天津权健0-4完败给对手,未能捞到一个客场进球对于天津权健来说十分吃亏,本场比赛晋级希望渺茫。

  上海申花近况

  1)上海申花在周末的中超联赛中面对山东鲁能,客场比赛中球队反而打出了气势,凭借队长莫Lei诺的进球,上海申花1-0凯旋。

  2)上轮客场战胜山东鲁能后,球队终于打破了以往联赛客场不胜鲁能的魔咒,积分提升至联赛第五位,距离亚冠资格区只有2分差距。

  3)首回合较量中,上海申花4-0大胜对手,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尽先机,本场比赛的晋级希望十分大。

  4)上海申花的客场作战能力并不强,本赛季联赛仅仅取胜两场客场比赛,不过最惨烈是失利也仅是0-2落败,面对低一个级别的天津权健,上海申花不在话下。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的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天津权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上盘形成了一定的压力有降盘的倾向,后市已经调整至平手盘天津权健低水,从实力上看,上海申花无疑更胜一筹,他们首回合主场就4-0完胜对手,本场比赛只要不是大比分失利就能够晋级,反观主场作战的天津权健,他们需要狂胜对手才有望晋级,球队取胜谈何容易,双方的战意都不强,平局值得一搏。

  90vs比分推荐:天津权健平手

  单场推荐:1

  预测首发

  天津权健:22-杨君;29-张炜、25-吴伟超、15-晋鹏翔、21-储今朝;26-夏宁宁、8-张修维;16-郑达伦、14-黄龙、6-李星灿;30-张烁

  上海绿地申花:22-邱盛炯;6-李文Bo、19-郑凯木、30-陶金、25-王林;20-王赟、5-王寿挺;18-高迪、32-徐骏敏、11-吕征;33-毕津浩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