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协杯河北华夏幸福vs广州富力比分推荐

2016-07-27 10:44:31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协杯 河北华夏幸福vs广州富力

  比赛时间:2016-07-27 19:35

  亚洲指数:0.970 受平半球 0.890

  欧洲指数:3.10 3.30 2.15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27日19:35,中协杯半准决赛的一场赛事中,河北华夏幸福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迎战广州富力。河北华夏幸福在本赛季中超首回合与富力的交手中客场2-1击败对手,可惜之后的两场比赛都输给了富力遭遇两连败,期间一球未进而且丢失了五球。

  河北华夏幸福近况

  1)上轮中超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主场面对长春亚泰,凭借新援阿洛伊西奥的进球取得领先,之后对手扳回一城,可惜董学升的进球帮助河北华夏幸福锁定胜局。

  2)河北华夏幸福一度遭遇了联赛五连败,而且中协杯首回合与富力的比赛中,球队0-3完败给对手,上轮比赛的胜利有助于提升士气。

  3)首回合与富力的中协杯上,河北华夏幸福尽遣替补出场,球队对这项赛事的重视程度稍显不足,而且首回合大比分落后的他们恐怕不会将太多心思摆到第二回合上。

  4)近12个主场上,河北华夏幸福的胜率只有五成,而且基本都是1球小胜对手,球队的赢盘能力比较欠缺。

  广州富力近况

  1)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中,广州富力客场挑战延边富德,结果1-3不敌对手结束了此前的四连胜,球员士气受到了打击。

  2)目前为止,广州富力排名联赛第六位,距离亚冠资格区还有5分差距,由于足协杯冠军拥有进入亚冠杯的资格,在首回合3-0领先的情况下,广州富力晋级到下一轮的机会很大。

  3)首回合比赛中,广州富力3-0完胜对手,新援扎哈维完全了帽子戏法,他的发挥直接影响到球队的表现。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普遍开出平手盘,后市调整至富力客让平半球加大客胜支持力度,双方首回合交手中,广州富力3-0完胜对手,河北华夏幸福甚至未能打进一粒进球,球队想要晋级的话,起码要打出4-0的比分,由于过去球队的主场即使取胜也只能够1球小胜对手,因此本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翻盘机率极低,不过他们应该能够守住一场平局。

  90vs比分推荐:河北华夏幸福受平半

  单场推荐:1/3

  预测首发

  河北华夏幸福:1-欧亚;53-姜文骏、24-杨文吉、18-芦洋、2-杜文洋、23-许小龙;17-朱海威、15-汪泉、49-钟炬展、29-张利峰;57-高云飞;

  广州富力:1-程月磊;11-姜至鹏、22-张贤秀、5-张耀坤、3-于洋、20-唐淼;8-王晓龙、32-陈志钊、7-斯文森、31-Lei纳迪尼奥;9-吉安努;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