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预选赛顿涅斯克矿工vs年轻人比分推荐

2016-07-26 17:20:5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预选赛 顿涅斯克矿工vs年轻人

  比赛时间:2016-7-27星期三2:45

  亚洲指数:0.87 一球 1.03

  欧洲指数:1.48 3.99 6.37

  90vs即时比分讯:两队曾经在友谊赛中碰面,顿涅斯克矿工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与对手平分秋色,在往绩上未能占得便宜。

  双方近况

  顿涅斯克矿工近况

  1)顿涅斯克矿工来自乌克兰超级联赛,球队经常参加欧冠杯的赛事因此不缺乏比赛经验,上赛季他们更是顺利杀进正赛当中。

  2)本赛季乌超揭幕战上,顿涅斯克矿工4-1血洗对手迎来开门红,为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兆头,目前积分榜排名第三位。

  3)算上上一场乌超杯的平局,顿涅斯克矿工在近两场正式比赛中录得1胜1平保持不败,两场比赛都出现了1粒失球,防守未能达到最佳状态。

  4)上赛季的欧冠杯小组赛中,顿涅斯克矿工与皇马分在同一个小组,虽然与银河战舰的对决中不敌对手,不过他们曾经在主场4-0完爆马尔默。

  年轻人近况

  1)年轻人同样赢得了新赛季联赛的开门红,他们客场2-0轻取圣加仑,目前排名联赛第三位,这样的客场取胜有望为球队带来信心。

  2)上赛季的瑞士超上,年轻人有着不俗的客场演出,最后五轮联赛客场取得4胜1负的佳绩,算上揭幕战客场首胜,球队已经在近六场瑞士超客场取得5胜1负,期间射入了14球,球队攻击力无与伦比。

  3)友谊赛的三场客场比赛中,年轻人仅仅取得1平2负未尝胜绩,年轻人在与外来球队的对决中没有太大优势。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顿涅斯克矿工开出主让一球开始,初盘肯定了顿涅斯克矿工的优势,后市基本统一在主让一球/球半盘,继续加大主胜支持度,顿涅斯克矿工的主场极具攻击力,近10场主场射入了30球,年轻人的做客表现不俗,不过与外来球队的对决中未能体现优势,而且后市在升盘的同时上盘水位变动不大,升盘不升水的做法无疑极大地肯定了主胜的态度,顿涅斯克矿工有望先下一城。

  90vs比分推荐:顿涅斯克矿工让一球/球半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