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协杯半准决赛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比分推荐

2016-07-26 11:21:5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协杯半准决赛 北京国安vs广州恒大

  比赛时间:2016-07-26 19:35

  亚洲指数:0.81 受半球 0.97

  欧洲指数:3.40 3.40 2.00

  90vs即时比分讯:本场中协杯上,北京国安将会迎战领头羊广州恒大。过去的六次交手中,国安1胜2平3负处于劣势,三场的主场更是1平2负未尝胜绩,双方首回合交锋上,北京国安客场1-2落败。值得一提的是,张稀哲曾经连续3场在工体攻破恒大球门,是阵中面对中超霸主发挥最好的球员之一。

  两队近况

  北京国安近况

  1)上一轮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在开场仅仅2分钟的时候,北京国安就因为对手的乌龙球取得领先,虽然之后的比赛中没有优势,不过北京国安还是将1-0的比分带到了最后。

  2)北京国安目前排名中超第九位,而且目前为止比其他球队少赛三场比赛,因此依然有望争夺一张亚冠入场券,中协杯冠军同样有参加亚冠杯的资格,因此球队不会轻易放弃。

  3)目前为止,北京国安的联赛失球数只有14球,是中超赛场上失球第二少的队伍,本场比赛如果能够零封对手并且取得进球的话,球队将会获得晋级资格。

  广州恒大近况

  1)广州恒大以14胜3平2负积45分位居联赛第一位,领先次席球队7分,其中联赛的客场战绩是6胜1平2负同样高居榜首。

  2)上轮广州德比上,广州恒大虽然率先进球,可惜未能保持状态,反而让对手连进两球,最终1-2落败。

  3)广州恒大曾夺得12年的中协杯冠军,本届赛事已经进入8强中,首回合面对北京国安,在半主力出战的情况下依然能够以2-1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只要保住平局就能够顺利晋级。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广州恒大开出客让半球盘,后市盘指变动不大,北京国安上轮客场战胜河北华夏幸福止住颓势,不过总体表现还是难以服众,广州恒大上轮输掉了广州德比,不过之后得到了较为充分的休息。

  首回合交手中,国安1-2不敌对手,不过手握一个客场进球还是有望翻盘,可惜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半球盘,丝毫没有看好国安复仇的意思,本赛季两队联赛首次交手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同样是主场受让半球盘,当时他们0:3完败给对手,本场比赛似乎也没有取胜的把握。

  90vs比分推荐:广州恒大让半球

  单场推荐:0

  预测首发

  北京国安:22-杨智;20-张辛昕、2-克里梅茨、30-Lei腾龙、31-赵和靖;21-奥古斯托、5-拉尔夫;11-宋Bo轩、10-张稀哲、19-于大宝;17-伊尔马兹

  广州恒大:19-曾诚;37-陈泽鹏、3-梅方、5-张琳芃、12-王上源;8-保利尼奥、10-郑智;7-阿兰、27-郑龙、16-黄Bo文;29-郜林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