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吉尼斯杯尤文图斯vs托特纳姆热刺比分推荐

2016-07-26 10:15:5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07月26日周二18点00分, 2016吉尼斯杯澳洲赛区,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将在墨尔本迎战英超劲旅托特纳姆热刺,两队是首次在赛场上相遇。

  两队近况

  尤文图斯近况

  1)尤文图斯的吉尼斯杯首秀上面对澳超劲旅墨尔本胜利,他们在率先进球的情况下让对手扳回一城。点球大战上,尤文图斯3-4不敌对手无缘开门红。

  2)之前的一场热身赛上,尤文图斯6-1完爆胜毛罗,迪巴拉打入3球,新援皮亚尼奇、阿萨莫阿、帕多万各入一球。

  3)尤文图斯是上赛季意甲冠军得主,球队近年来垄断了联赛冠军,他们的首席射手是迪巴拉,上赛季排名射手榜第二位。

  托特纳姆热刺近况

  1)上赛季的托特纳姆热刺本来有望夺得联赛冠军,可惜最后还是功亏一篑,以1分之差排名阿森纳之后夺得联赛第三位获得了欧冠资格。

  2)托特纳姆热刺在上赛季的联赛中一度看到了夺冠希望,可惜联赛末端连续丢分,最后一场比赛中更是1-5完败给保级球队纽卡斯尔联遭遇两连败。

  3)前面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上,托特纳姆热刺3-1战胜了罗瑟海姆联,新援扬森打进首球,青训小将哈里森和爱德华兹都有入球进账。

  90vs即时比分分析

  亚洲指数:0.88 平手 0.88

  欧洲指数:2.50 3.20 2.60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双方开出平手盘,本场比赛中立场展开较量,平手盘可以双方的实力非常接近,尤文图斯上赛季早期发挥欠佳,依靠最后时刻的发挥才逆转夺冠,不过也显示出球队超人的韧性,热刺则是在联赛末期连续丢分错失夺冠机会,双方的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后市尤文水位有所下滑,球队得到的支持增强,本场比赛更看好尤文图斯取胜。

  90vs比分推荐:尤文图斯平手

  单场推荐:3/1

  预测首发

  尤文图斯(352):内托;鲁加尼、马罗内、贝纳蒂亚;勒米纳、皮亚尼奇、埃尔纳内斯、阿萨莫阿、阿莱士-桑德罗;迪巴拉、切里

  托特纳姆热刺(4231):沃尔姆;耶德林、魏默尔、鲍尔、特里皮耶尔;万亚马、温克斯;孙兴慜、埃里克森、拉梅拉;延森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