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5轮埃尔夫斯堡vs厄斯特松德比分推荐

2016-07-25 15:38:3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瑞典超第15轮 埃尔夫斯堡vs厄斯特松德

  比赛时间:2016-07-26 星期二 01:00

  澳门亚盘:0.950 半球/一球 0.950

  欧洲指数:1.70 4.00 4.33

  90vs即时比分讯:两队仅有的一次交锋出现在14年的瑞典杯上,当时埃尔夫斯堡主场3-0狂胜厄斯特松德,相信埃尔夫斯堡的球员依然记忆犹新。

  两队近况

  埃尔夫斯堡近况

  1)埃尔夫斯堡是瑞典超传统劲旅,可惜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表现欠佳,客场曾经遭遇三连败打击,14轮联赛过后,埃尔夫斯堡仅仅以6胜3平5负排名联赛第六位。

  2)上轮联赛中,埃尔夫斯堡主场面对哥德堡,结果两队各进一球,最终1-1握手言和,近五场联赛2胜3平保持不败。

  3)埃尔夫斯堡的得分点较为分散,一共有10名球员取得进球,队中头号射手无疑是瑞典前锋普罗德尔,14场比赛中射入了7球是队内首席射手。

  厄斯特松德近况

  1)厄斯特松德只是联赛的升班马,目前以5胜4平5负位居积分榜第九位,领先降级区区队11分,可见厄斯特松德的工作相当到位。

  2)上轮联赛客场中,厄斯特松德挑战卫冕冠军诺科平,球队在取得领先的情况下让对手连续反超比分,幸好关键时刻古多斯挺身而出,最终3-3战平对手。

  3)厄斯特松德的客场发挥中规中矩,比赛以平局为主,7场客场录得1胜4平2负,不过客场的场均失球高达两球,防线压力较大。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埃尔夫斯堡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起盘,后市上盘水位有所提升至中高水当中,主胜信心有所减弱,有进一步降盘的可能性,埃尔夫斯堡是联赛传统豪门,球队的形象好于升班马厄斯特松德,过去唯一的一次交手中,埃尔夫斯堡主让球半,本场比赛仅仅开出主让半一球,支持程度明显不足,而且参照埃尔夫斯堡本赛季的主场,本场比赛的让盘力度无疑是较低的,埃尔夫斯堡拿下比赛的难度不少。

  90vs比分推荐:厄斯特松德受半一球

  单场推荐:1/0

  伤停汇总

  埃尔夫斯堡伤停汇总

  停赛:伦德韦斯特

  受伤/缺阵:巴拉米(膝部)

  奥斯特桑斯伤停汇总

  受伤/缺阵:霍普卡特(脚伤)、穆基比(大腿)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