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5轮佐加顿斯vs松兹瓦尔比分推荐

2016-07-25 11:31:0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瑞典超第15轮 佐加顿斯vs松兹瓦尔

  比赛时间:2016-07-26 星期二 01:00

  亚洲指数:0.760 半球/一球 1.060

  欧洲指数:1.53 3.80 6.0

  90vs即时比分讯:佐加顿斯在过去六次面对松兹瓦尔的比赛中占尽优势,取得了5胜1平的不败表现,进11球失3球,攻防两端优势尽显,近五次都击败了松兹瓦尔。

  两队近况

    佐加顿斯近况

  1)上轮客场挑战延雪平的比赛中,佐加顿斯0-1不敌对手,近7场联赛仅仅取得1胜6负表现极为低迷。

  2)佐加顿斯在赛季头三场比赛中发挥出色,可惜之后的比赛每况越下,目前只能够以15分积分排名联赛第十三位。

  3)佐加顿斯的球员发挥其实并不差,大部分球员都打出了不错的表现,特别是前锋约翰逊更是在12场比赛中射入7球并列射手榜第四位。

  松兹瓦尔近况

  1)上轮面对赫尔辛堡的比赛中,松兹瓦尔在场面上处于劣势,最终迫不得已地以0-2的比分输给对手。

  2)松兹瓦尔近期状态下滑明显,近六轮联赛仅仅1胜1平4负,不过目前依然能够以5胜4平5负排名联赛第八位。

  3)松兹瓦尔的客场防守存在问题,7场客场一共丢失了11球,除了与赫根的比赛中没有出现失球之外,其余的六场比赛都让对手成功破门。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佐加顿斯开出一球低水,后市上盘水位提升至高水当中,目前定格在主让半一球低水局面,主胜态度有所动摇;佐加顿斯的排名落后于客队,球队随后有机会掉入降级区当中,面临着不少的压力,需要留意的是,主让一球是本赛季佐加顿斯开出的相对较深的盘指,此前相类似的盘指下,佐加顿斯曾经3-0完胜赫尔辛堡,后市降低至主让半一球,与佐加顿斯近期表现不佳有关,降盘是有据可依的,本场比赛主队值得看好。

  90vs比分推荐:佐加顿斯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