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吉尼斯杯曼城vs曼联比分推荐

2016-07-25 09:59:1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7月25日周一19点30分,吉尼斯杯中国赛区上演曼市德比,曼城将与曼联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展开对决。两支队伍都经历换帅风波,曼城新任主帅瓜迪奥拉在执教巴萨的时候辉煌至极,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刚刚以1-4惨败给多特蒙德,这场“穆瓜”对决鹿死谁手值得关注。

  两队近况

  曼城近况

  1)上赛季的联赛中,曼城与曼联一样同积66分,依靠净胜球的优势力压红魔排名联赛第四位;欧冠杯上,曼城历史性地杀进了四强当中,半决赛被最后的冠军皇马淘汰出局。

  2)刚刚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上,瓜迪奥拉率领的曼城与老东家拜仁展开了对决,结果以0-1的比分不敌对手,瓜帅的首秀吃到了败仗。

  3)需要留意的是,曼城近几个月的比赛表现都不如人意,近六场比赛难求一胜,其中三场比赛更是一球未进,球队攻击力存在隐患。

  曼联近况

  1)曼联在吉尼斯杯首轮比赛中遇上了劲敌多特蒙德,结果1-4完败给对手,穆帅同样遭到了执教红魔的首场失利。

  2)曼联的备战时间并不充足,开练到目前为止只有两周时间,对比已经提前一个月进行特训的多特来说,曼联的时间过于仓促。

  3)曼联上赛季积66分与曼城的积分一样,不过由于净胜球劣势排名联赛第五位无缘欧冠资格,上赛季的客场中,曼联在19场比赛中仅仅录得7胜4平8负,19场比赛中仅仅射入22球,失球数却高达26球。

  90vs即时比分分析

  亚洲指数:1.050 平半球 0.850

  欧洲指数:2.17 3.40 2.68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双方开出平手盘,曼城处于低水当中保持升盘可能,双方上一场比赛都输给了德甲球队,曼联以1-4的比分完败给多特,曼城则是0-1惜败给拜仁,后市统一提升至主让平半球,稍稍倾向于曼城,两队都处于磨合期当中,曼城之前主场面对曼联都是开出半球盘,本场比赛以平手盘起步,对于中立场作战的蓝月亮支持度稍显不足,球队想要赢球实属不易。

  90vs比分推荐:曼联受平半

  单场推荐:1/0

  首发阵容评估

  曼城(3-5-2):卡巴列罗/科拉罗夫、马菲奥、阿达拉比奥尤/巴克尔、费尔南迪尼奥、费尔南多、纳瓦斯、津琴科/伊赫纳乔、塔森德

  曼联(4-4-2):约翰斯通/瓦伦西亚、拜利、琼斯、卢克-肖/布林德、埃Lei拉、马塔、姆希塔良/林加德、德佩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