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威超第17轮布兰vs奥勒松比分推荐

2016-07-22 11:52:3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挪威超第17轮 布兰vs奥勒松

  比赛时间:2016-07-23 星期六 01:00

  亚洲指数:0.975 一球 0.925

  欧洲指数:1.57 3.80 5.5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23日01:00,挪超第17轮上演一场大战,布兰主场迎来奥勒松的挑战。

  两队近况

  布兰近况

  1)布兰以8胜3平5负的战绩积27分排名联赛第五位,球队主场表现无可挑剔,取得了6胜1平的不败表现,进10球失1球攻防俱佳。

  2)上轮联赛客场中,布兰凭借卡拉达斯的进球取得领先,可惜之后让对手攻入一球未能在客场中带走胜利,双方最终1-1握手言和。

  3)布兰目前的积分为27分,落后欧战区球队5分,如果能够保持稳定的主场表现,球队有望争夺下赛季的欧战资格。

  奥勒松近况

  1)奥勒松上轮主场迎战卫冕冠军,球队坚决贯彻防反战术,得益于对手1人被红牌罚下,球队最终才以1-1的比分逼平对手。

  2)上轮收获平局后,奥勒松终于避免了联赛三连败,目前以3胜4平9负排名联赛第十四位,落后安全区球队1分,保级形势十分严峻。

  3)客场方面,奥勒松仅仅录得1胜1平6负,期间失球数高达15球,防守端的失利往往让球队陷入被动当中。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布兰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后市提升至主让一球中水,布兰主场表现非常强势,目前为止保持主场不败,而且赢球率十分高,反观奥勒松,球队的客场难言出色,上一场1-1逼平罗森Bo格已经是一个不少的冷门,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同样出色的布兰,奥勒松想要连续上演逆袭恐怕并不现实,后市提升至主让一球就是对布兰的防范,主胜应该是值得期待的。

  90vs比分推荐:布兰让一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比分推荐(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