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19轮江苏苏宁vs河北华夏幸福比分推荐

2016-07-20 11:56:1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超第19轮 江苏苏宁vs河北华夏幸福

  比赛时间:2016-07-20 星期三 19:35

  亚洲指数:1.020 一球/球半 0.770

  欧洲指数:1.44 4.20 7.50

  90vs即时比分讯:中超第19轮上演新土豪之间的对决,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两队过去仅有的两次交手中,江苏苏宁1胜1平保持不败,进3球失2球。

  江苏苏宁近况

  1)江苏苏宁虽然目前高居积分榜次席,可惜与榜首的恒大的差距被拉大到13分,球队的冲冠前景并不明朗,而且仅仅领先上海上港和河北华夏幸福2分。

  2)上轮做客迎战升班马延边富德,结果球队出人意料地以0-3的比分完败给对手,过去三场比赛连续输球输盘,球队士气备受打击。

  3)近4场比赛中,苏宁也仅仅录得1胜3负,期间一共丢失了10球,防守问题急需解决。

  4)值得一提的是,虽然苏宁近期战绩不济,不过他们的主场值得期待,近9个主场6胜3平保持不败,进17球失7球。

  河北华夏幸福近况

  1)上轮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主场0-1不敌北京国安,联赛中连吃4场败仗,而且未能取得一粒进球,球队攻击力备受质疑。

  2)尽管近期走势不佳,不过河北华夏幸福依然能够排名积分榜第四位,仅仅落后对手江苏苏宁2分,有望冲击下赛季亚冠资格。

  3)需要留意的是,河北华夏幸福的几名外援都出现了伤病,拉维奇、热尔维尼奥和姆比亚都伤停无法出场,国内球员受此影响导致发挥欠佳,之前发挥出色的董学升也陷入了进球荒。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江苏苏宁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后市大幅提升至主让一球/球半盘,过去两次交手中,江苏苏宁1胜1负保持不败,两队最近的状态都一塌糊涂,河北华夏幸福的客场胜率有六成,不过的主场战绩更胜一筹,目前为止保持不败,在得到盘指充分支持和肯定的情况下,江苏苏宁有望赢球指数颓势。

  90vs比分推荐:江苏苏宁让一球/球半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