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18轮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比分推荐

2016-07-20 11:30:1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超第18轮 广州富力VS广州恒大

  比赛时间:2016-07-20星期三 19:30

  亚洲指数:0.880 受半一球 0.930

  欧洲指数:4.75 3.80 1.7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20日19:30,中超第18轮上演焦点战,广州富力将会在越秀山球场与广州恒大上演广州德比。

  交手记录

  两队近六次的中超交锋上,广州富力只有1胜1平4负的表现,上一次战胜对手出现在14年5月9日的客场中,当时广州富力1-0力克对手,近两场主场都不敌广州恒大。

  两队近况

  广州富力近况

  1)广州富力上赛季排名联赛第十二位,目前为止,广州富力以7胜4平7负位居联赛第六位,落后第三名的上海上港5分,依然有望争夺亚冠资格。

  2)上轮联赛中,广州富力主场面对天津泰达挑战,新援扎哈维大放异彩上演帽子戏法,最终3-2绝杀对手豪取各项赛事的五连胜,其中就包括主场的四连胜。

  3)在加入广州富力的4场比赛中,扎哈维一共为球队射入了6球,是名副其实的新大腿,他因此被球迷冠以“扎球王”的称号,比赛中他展现出能进球、能做球和能组织的能力。

  广州恒大近况

  1)广州恒大上赛季继续排名联赛第一位,这是球队进入中超以来的第五冠,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广州恒大依然积45分高居榜首,领先次席的江苏苏宁13分,有望实现联赛六连霸。

  2)上轮客场挑战长春亚泰的比赛中,广州恒大在显失一球的情况下,凭借替补上场的郑龙梅开二度,最终2-1逆转对手,近17场比赛保持不败。

  3)本赛季的8场客场中,广州恒大录得6胜1平1负的佳绩高居联赛第一,场均进球数为2.25球,失球数只有0.63球,攻防两端表现突出。

  4)需要留意的是,恒大防线遭遇了严重的伤病,球队10员大将中,邹正、金英权 、荣昊、刘健和张琳芃有伤在身,李学鹏被下放,只有冯潇霆 、梅方 、陈泽鹏和王上源能够出战,本场比赛将会受到广州富力的挑战。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广州恒大开出客让一球盘,后市调整至客让半一球降低了让球倾向,广州富力近期发挥强势,球队有望冲击下赛季的亚冠资格,恒大自从进入中超以来就一枝独秀,本赛季虽然亚冠无缘小组赛出线,不过他们在中超和足协杯上发挥都相当强势,近两次客场挑战富力都取胜。

  欧洲指数方面,胜平赔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负赔则是有所提升,外界并不示好客胜的结果,广州恒大防线伤病十分严重,过去两次虽然都击败了富力,不过只能够净胜对手1球,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富力未必没有机会。

  90vs比分推荐:广州富力受半一球

  单场推荐:1/0

  预计首发

  广州富力:1-程月磊;20-唐淼、3-于洋、5-张耀坤、22-张贤秀、11-姜至鹏;31-Lei纳迪尼奥、7-斯文森、33-汪嵩;29-肖智、25-扎哈维

  广州恒大淘宝:19-曾诚;12-王上源、3-梅方、6-冯潇霆、37-陈泽鹏;10-郑智、8-保利尼奥;16-黄Bo文、11-高拉特、7-阿兰;29-郜林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