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预选赛谢里夫vs贝尔谢巴夏普尔比分推荐

2016-07-19 17:31:4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预选赛 谢里夫vs贝尔谢巴夏普尔

  比赛时间:2016-7-20星期三1:00

  亚洲指数:1.04 平半 0.80

  欧洲指数:2.28 3.18 2.97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20日01:00,欧冠杯预选赛的一场比赛中,谢里夫主场迎战贝尔谢巴夏普尔。

  谢里夫近况

  1)谢里夫是摩尔多瓦甲级联赛的传统劲旅,赛季末轮以1-1战平达西亚后,球队顺利夺得联赛冠军并且取得欧冠资格赛资格,近几个赛季中,谢里夫多次获得欧冠资格赛资格,球队的作战经验十分丰富。

  2)欧冠杯首回合的比赛中,谢里夫客场挑战对手,上半场两队1-1战成平局,可惜谢里夫下半场未能守住,最终2-3惜败给对手。

  3)谢里夫多次参加欧冠杯资格赛,上赛季就两回合不敌布拉迪斯拉发,之后的欧罗巴比赛又被奥德格陵兰淘汰出局,欧罗巴比赛期间竟然未能收获进球,攻击力存在弊端。

  4)谢里夫的球员来自多个国家,与对手贝尔谢巴夏普尔的差距不大,首回合2-3输球给了谢里夫翻盘的机会。

  贝尔谢巴夏普尔近况

  1)贝尔谢巴夏普尔来自以色列超级联赛,上赛季最后一轮联赛中,球队3-1击败了对手顺利夺冠并且取得了欧冠杯资格赛资格。

  2)之后的三场友谊赛中,贝尔谢巴夏普尔保持全胜战绩,算上末轮联赛的胜利,球队豪取各项赛事四连胜,进9球失2球表现出色。

  3)贝尔谢巴夏普尔时隔40年重夺联赛冠军,球队上下士气大振,而且首回合比赛中,贝尔谢巴夏普尔主场3-2力克对手,在两回合的较量中占得先机。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谢里夫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后市水位变动不大,谢里夫在首回合客场中2-3惜败给对手,取得两粒进球的他们回到主场作战,球队并不缺少翻盘希望,不过主让平半球没有显示出对主队的支持,欧洲指数的数据也是参差不齐,并没有示好谢里夫取胜。

  大小球以2.5球高水开始,后市大球水位进一步提升,并不看好打出大球,首回合比赛中,两队一共合力贡献了五粒进球,本场比赛两队都不会轻举妄动,小球可能性不少。

  90vs比分推荐:贝尔谢巴夏普尔受平半

  单场推荐:1

  大小球推荐(2.5球):小球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