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资格赛哥本哈根vs十字军比分推荐

2016-07-19 11:26:1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资格赛 哥本哈根vs十字军

  比赛时间:2016-07-20 星期三 01:15

  亚洲指数:0.850 两球/两球半 0.970

  欧洲指数:1.10 7.00 13.00

  90vs即时比分讯:两队仅有的一次交手发生在本届欧冠杯资格赛首回合的比赛中,当时哥本哈根做客挑战十字军,最终3-0狂屠对手。

  两队近况

  哥本哈根近况

  1)哥本哈根以71分的积分勇夺上赛季联赛冠军,球队时隔两年重夺丹麦超桂冠。

  2)刚刚结束的一场丹麦超揭幕战上,哥本哈根主场3-0轻松获胜顺利赢得开门红,继续向新赛季的冠军发起冲击。

  3)与十字军首回合的比赛中,哥本哈根客场三球大胜对手,基本锁定了一个晋级名额。

  4)从状态来看,哥本哈根显然更胜一筹,他们愿意在这场主场比赛中解决战斗,在得到支持的情况下,哥本哈根拿下比赛不成问题。

  十字军近况

  1)上赛季的联赛中,十字军积91分积分高居北爱超第一位,连续两年夺得联赛冠军,球队获得了欧冠杯资格赛资格。

  2)十字军目前处于联赛的休赛期当中,球队通过两场热身赛比赛保持状态,两场比赛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

  3)首回合主场面对哥本哈根的比赛中,十字军主场遭遇0-3的惨败,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球队的翻盘难度极大。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哥本哈根开出主让两球/两球半的盘指,让球力度相当充足,外界似乎一致看好主队取胜,哥本哈根首回合客场3-0轻松赢球,球队已经一只脚踏进下一轮,十字军未能保住主场,本轮比赛翻盘难度极大;相对于首回合哥本哈根客让球半的盘指,本场比赛的让球力度依然充足,主胜机会极大。

  大小球初盘为3.5球高水,后市大球水位继续提升,小球的可能性更大一些。

  90vs比分推荐:十字军受两球/两球半

  单场推荐:3

  大小球推荐(3.5球):小球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