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17轮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比分推荐

2016-07-16 15:16:1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超第17轮 广州富力vs天津泰达

  比赛时间:2016-07-16 19:35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16日19:35,中超第17轮的一场赛事中,广州富力在主场迎战劲敌天津泰达。

  两队近况

  广州富力近况

  1)广州富力以6胜4平7负的佳绩排名联赛第八位,相对于之前的排名有了显著提高,其中扎哈维的加盟对球队影响巨大。

  2)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广州富力连续以2-0和3-0的比分双杀河北华夏豪取两连胜,其中3-0战胜河北华夏的足协杯比赛已经基本确保球队进入4强。

  3)随着球队火力的增强,广州富力防守端的威力也逐渐显现出来,球队状态在泰达之上。

  天津泰达近况

  1)上轮联赛中,天津泰达客场挑战老对手天津泰达,结果双方0-0打成平局,本赛季的两次京津德比都是0-0首场,天津泰达连续五轮不胜。

  2)虽然上轮无缘胜利,不过球队总算0-0战平对手止住了连续失球的颓势,后防线有了一些积极的变化。

  3)最近一年来,天津泰达客场仅仅战胜过山东鲁能一支球队,本场比赛的对手是状态神勇的富力,球队实在没有取胜的把握。

  90vs即时比分分析

  亚洲指数:1.020 一球 0.770

  欧洲指数:1.60 4.00 5.25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富力开出主让平半球或者半球盘,上盘基本都处于中低水当中,后市提升至主让半球盘低水,部分更是提升至一球盘,让球力度提升较大,广州富力近期连续大比分取胜,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有了提升,泰达的表现无法与对手相比,后市升盘不升水的做法显示出外界对富力取胜的信心。

  90vs比分推荐:富力让一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