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超第16轮瓦勒伦加vs松达尔比分推荐

2016-07-15 14:25:3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挪超第16轮 瓦勒伦加vs松达尔

  比赛时间:2016-7-16 星期六 01:00

  亚洲指数:0.800 平/半 1.000

  欧洲指数:2.05 3.60 3.3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16日01:00,挪超第16轮的一场赛事中,倒数球队瓦勒伦加坐镇主场迎战来自联赛中游的松达尔。过去的六次交手中,双方都分出了胜负,瓦勒伦加以4胜2负的战绩力压对手,其中主场保持了三连胜,进6球失2球。

  双方近况

  瓦勒伦加近况

  1)15轮联赛过后,瓦勒伦加以3胜2平10负排名联赛倒数第二位,落后安全区球队2分,本场比赛取胜的话有望脱离降级区。

  2)上轮联赛客场中,瓦勒伦加挑战升班马马布兰,在率先取得进球的情况下,瓦勒伦加还是被对手逆转,最终1-4惨败给对手。

  3)目前为止,瓦勒伦加的主场战绩是3胜4负,客场则是2平6负表现低迷,主客场表现存在明显的差距。

  松达尔近况

  1)上轮联赛中,松达尔面对联赛传统豪门莫尔德,双方展开了进球大战,凭借更胜一筹的把握能力,松达尔以4-3力克对手迎来两连胜。

  2)凭借近期的8轮联赛不败,松达尔的排名已经提升至联赛第九位,这8场比赛中出现了5场平局,可见球队不败率颇高。

  3)松达尔在近4轮联赛中射入了9球,显示出不俗的攻击力,截至目前为止,球队先后有10名球员取得进球,球队的得分点相当分散。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瓦勒伦加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后市部分公司提升至主让半球盘,示好两队分出胜负,瓦勒伦加本赛季的状态下滑明显,而且近期遭遇连败的困扰,客队是联赛升班马,球队上轮面对传统豪门莫尔德都不落下风,并且最终拿下比赛胜利,极大地提升了士气,初盘主让平半是近四次瓦勒伦加主场面对对手开出的最浅让球指数,以主队近期的状态来看还是少捧为妙。

  90vs比分推荐:松达尔受平半

  伤停情况

  瓦勒伦加伤停情况

  受伤/缺阵:无

  松达尔伤停情况

  受伤/缺阵:格罗达斯(膝部)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