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19轮洛杉矶银河vs休斯顿迪纳摩比分推荐

2016-07-15 11:46:45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美职联第19轮 洛杉矶银河vs休斯顿迪纳摩

  比赛时间:2016-07-16 星期六 11:00

  亚洲指数:1.100 一球 0.774

  欧洲指数:1.57 4.00 5.5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16日11:00,美职联第19轮的赛事中,洛杉矶银河将会在主场迎战休斯顿迪纳摩的挑战。

  交手记录

  洛杉矶银河未能在两队的交手中占得主动,他们在近六次较量中只取得2胜1平3负的表现,三场主场1胜1平1负,本赛季首度碰面中,洛杉矶银河做客4-1狂胜对手。

  两队近况

  洛杉矶银河近况

  1)洛杉矶银河以7胜8平3负积29分排名联赛第四位,上赛季球队以西部第五的身份晋级季后赛,可惜首轮比赛中就遭到西雅图超音速淘汰,本赛季誓要卷土重来。

  2)自从在公开赛上客场1-0力克伐木者后,洛杉矶银河在接下来的赛事中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上一场客场1-0小胜西雅图后豪取各项赛事的3连胜,其中就包括联赛两连胜,期间竟然一球不失,防守渐入佳境。

  3)洛杉矶银河之前曾遭遇连续7轮联赛不胜的尴尬局面,不过近期球队豪取两连胜后状态明显复苏,球队有望借此重回争冠行列。

  4)本赛季联赛到目前为止,洛杉矶银河保持了主场不败,不过近4轮比赛中出现了三场平局,球队没有展现出非赢不可的信念。

  休斯顿迪纳摩近况

  1)休斯顿迪纳摩以4胜6平8负的表现位居联赛第十八位,上赛季球队就排名联赛第十五位无缘季后赛。

  2)上轮联赛中,休斯顿迪纳摩做客0-0逼平了奥兰多城,本赛季的客场3平7负未尝胜绩,近9球失17球,攻防两端都十分平庸,与主场6胜3平1负的战绩判若两队。

  3)与上赛季相比,休斯顿迪纳摩的中场核心变成了迈达纳,虽然他的组织进攻能力十分出众,可惜防守并非他的强项,球队在中场未能形成有效的拦截导致失球过多。

  4)由于接连在客场遭遇失利,球员的士气备受打击,本场比赛面对状态复苏的银河,休斯顿迪纳摩实在没有值得看好的地方。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主要以银河主让一球为主,后市部分公司让球力度有所下降,调整至主让半一球,初盘主让一球是近4次主场面对迪纳摩开出的最大让球盘,后市主胜立场受到动摇,没有展现出必胜的信心,银河近三场比赛保持零失球,而且攻击力提升明显,完全有能力拿下防守糟糕的迪纳摩,而且本赛季银河主让半一球以上的时候,球队的赢盘率极高,本场比赛应该不会例外。

  90vs比分推荐:银河让一球

  单场推荐:3

  伤停情况

  洛杉矶银河伤停情况

  受伤:罗比尔.罗杰斯(后卫)

  停赛:尼热尓.德容(中场)

  休斯顿迪纳摩伤停情况

  受伤:R.路夫(中场)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