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解放者杯半决赛Bo卡青年vs德尔瓦耶独立比分推荐

2016-07-14 11:39:0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解放者杯半决赛 Bo卡青年vs德尔瓦耶独立

  比赛时间:2016-07-15 星期五 08:45

  亚洲指数:1.020 球半 0.820

  欧洲指数:1.36 4.75 8.00

  90vs即时比分讯:Bo卡青年与德尔瓦耶独立的唯一一次交手就是发生在本届解放者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当时Bo卡青年客场挑战对手,最终1-2不敌德尔瓦耶独立。

  双方近况

  Bo卡青年近况

  1)阿甲16轮比赛过后,Bo卡青年仅仅以5胜5平6负积20分排名联赛第十七位,球队状态相对前几个赛季下滑明显。

  2)上轮解放者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中,Bo卡青年客场作战,结果1-2落败,球队再度暴露出客场不稳的弱点,本赛季的8场联赛客场中,Bo卡青年只取得1胜2平5负的表现。

  3)相对而言,Bo卡青年的主场表现还是值得信赖的,近10场各项比赛中录得6胜4平的不败战绩,进24球失6球可谓攻防俱佳。

  德尔瓦耶独立近况

  1)德尔瓦耶独立是来自厄甲的球队,19轮联赛过后取得10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三位,与上赛季的表现相差无几。

  2)上轮厄甲比赛中,德尔瓦耶独立主场2-0轻松获胜,近六场比赛5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就包括解放者杯上2-1力克Bo卡青年的比赛。

  3)德尔瓦耶独立近期迎来客场两连胜,一改之前8场比赛2平6负的颓势,不过10场客场中,有8场比赛出现失球。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Bo卡青年开出主让一球/球半盘中低水,后市部分公司提升至主让球半盘加大主胜支持力度,Bo卡青年在首回合比赛中1-2落败,本场比赛需要在主场力争出线,德尔瓦耶独立的客场防守问题较为突出,面对主场火力凶猛的Bo卡青年,客队应该会采用防守反击战术,球队近期发挥出色,本场比赛首要任务就是避免失球。

  大小球上,目前普遍开出2.5球小球低水,走势与让球指数不太一致,Bo卡青年急需出线,球队的形象要好于客队,后市提升让球盘有为主队造热的嫌疑,本场比赛看好Bo卡青年赢球输盘。

  90vs比分推荐:德尔瓦耶独立受球半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