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罗巴Lei克雅未克vs草蜢比分推荐

2016-07-14 10:01:4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罗巴 Lei克雅未克vs草蜢

  比赛时间:2016-07-15 星期五 03:15

  亚洲指数:0.750 受半一球 1.050

  欧洲指数:5.50 3.75 1.62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15日03:15,欧罗巴比赛打响,Lei克雅未克主场迎战劲敌草蜢。这是两队首次的碰面,主队是来自冰岛的球队,而草蜢则是瑞士超队伍,双方将会为欧罗巴正赛资格展开激烈争夺。

    双方近况

  Lei克雅未克近况

  1)Lei克雅未克上赛季夺得冰岛超季军从而获得本赛季欧罗巴参赛资格,首回合与北爱球队格莱纳文的交锋上,球队以两回合8-1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本轮。

  2)本赛季的联赛中,Lei克雅未克以2胜4平4负位居第十位,与上赛季的排名有较大差距,实力上有所下滑。

  3)事实上,本赛季Lei克雅未克的客场发挥一直未如理想,本赛季客场一胜难求,攻击力上存在很大隐患,是联赛中进球最少的队伍。

  草蜢近况

  1)草蜢是瑞士超传统劲旅,虽然近年来遭到巴塞尔的压制,不过上赛季依然取得联赛第四位从而跻身欧罗巴资格赛中。

  2)相对而言,做客的草蜢阵容实力更胜一筹,而且球队的欧战经验远超对手,这个优势可能会帮助球队在客场中全身而退。

  3)最近的三场热身赛上,草蜢仅仅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球队还需要在比赛中Tou入更多。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草蜢开出客让半一球盘,客胜支持度较为充足,后市上盘水位降低至低水当中,来自瑞士超的草蜢实力明显更胜一筹,而且球队的欧战经验更丰富一些,竞彩官方客胜赔率只有1.50,草蜢得到外界看好,球队的取胜希望更大,本场比赛值得期待。

  90vs比分推荐:草蜢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