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足协杯上海申花vs天津权健比分推荐

2016-07-13 15:29:02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13日19:35,中国足协杯半准决赛打响,中超劲旅上海申花坐镇主场迎战中甲土豪天津权健,这是两队的首次交锋。

  上海申花近况

  1)上海申花上轮客场挑战延边富德,最终0-2完败给对手遭遇中超客场两连败,目前以6胜7平4负排名联赛第五位,8场主场则是5胜3平保持不败,场均进球数高达2.25球,失球数只有5球可谓攻防俱佳。

  2)目前为止,上海申花在积分榜上落后同城死敌上海上港5分,依然有望争取一张亚冠入场券。

  3)足协杯上,上海申花首回合主场面对天津权健,如果主场大胜对手的话,那么次回合的比赛将更容易应付,以球队的主场攻击力来看,上海申花取胜机会很大。

  天津权健近况

  1)天津权健以9胜4平4负积31分排名中甲第三位,落后榜首球队贵州智诚2分,有望升入下赛季的中超联赛。

  2)天津权健的首要任务无疑是实现冲超,因此本场比赛球队会派出替补球员出战,球队的实力恐怕会受到影响。

  3)虽然是替补球员出征,不过俱乐部开出的赢球奖金要高于联赛,球队并没有放弃足协杯的意思。

  4)卡帅希望通过本场比赛来考察替补球员实力,因此本场比赛的出场球员希望有所表现,相信球队不会打得太被动。

  90vs即时比分分析

  亚洲指数:0.700 球半 1.000

  欧洲指数:1.28 5.00 9.00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上海申花开出主让球半或者一球/球半低水,后市提升至主让球半和球半/两球,主胜立场相当明确,天津权健是来自中甲的球队,实力当然不能与申花相提并论,而且本场比赛也是替补出战,球队实力大打折扣,上海申花拥有主场优势,一旦首回合取得大胜的话,第二回合就轻松得多,球队赢盘机会大。

  90vs比分推荐:上海申花让球半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