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第二圈罗森Bo格vs北血平比分推荐

2016-07-13 11:23:3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14日01:15,欧冠杯第二圈的赛事中,罗森Bo格主场迎战北雪平。本场比赛是上个赛季挪超联赛冠军和瑞超联赛冠军之间的对决,此前两队在比赛中没有交锋记录。

  两队近况

  罗森Bo格近况

  1)罗森Bo格以11胜3平1负的佳绩暂时排名挪超第1位,其中主场表现无可挑剔保持了8连胜,进22球失5球,攻防两端表现都相当突出。

  2)上赛季的联赛中,罗森Bo格同样排名挪超第一位,球队赢得了欧冠杯资格赛参赛资格。

  3)上轮挪超比赛中,罗森Bo格主场迎战萨普斯堡,上半场双方1-1打成平局,下半场双方展开对攻大战,最终罗森Bo格5-2完爆对手结束了此前的两连平。

  4)本赛季罗森Bo格的火力点分布相当分散,联赛至今已经有10名球员取得进球,进攻让对手防不胜防。

  5)上赛季的欧罗巴比赛中,罗森Bo格发挥欠佳,小组赛中就遭到列强围攻,最终以不胜战绩黯然出局,本赛季他们重返欧战舞台,球队誓要一改颓势。

  北雪平近况

  1)北雪平是来自瑞典的球队,上赛季夺冠后顺利取得欧冠杯资格赛参赛资格,本赛季暂时以27分积分排名联赛榜首。

  2)上轮瑞典超上,北雪平客场1-0小胜佐加顿斯顺利止住此前连续4轮不胜的尴尬纪录,目前以8胜3平2负的战绩领跑积分榜,进27球失13球,依靠强大的攻击力登顶榜首,不过防守存在一定隐患。

  3)北雪平上赛季勇夺联赛冠军打破了过往老牌劲旅对瑞典超的垄断,本赛季依然高居积分榜第一位,可见近年来北雪平进步巨大,不足之处是球队欠缺欧冠经验。

  90vs即时比分分析

  亚洲指数:0.76 半球/一球 1.00

  欧洲指数:1.62 3.80 5.25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罗森Bo格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初盘就为升盘做好准备,亚洲指数以主让半一球起步,北雪平输半Bo全不会缺乏资金介入,后市调整至主让一球盘坚定主胜立场,欧洲指数同样一致地降低主胜赔率,与亚洲指数走势一致,竞彩官方主胜更是维持在1.47,十分看好罗森Bo格取胜的结果;从比赛经验来看,罗森Bo格更为充足,而且客队防守问题不少,本场比赛客场作战,球队容易出现失球。

  90vs比分推荐:罗森Bo格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

  伤停名单

  罗森Bo格伤停名单

  受伤/缺阵:多辛(后卫)、安达汉臣(门将)

  北雪平伤停名单

  受伤/缺阵:迪卡锡(后卫)、大卫尼尔逊(门将)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