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14轮帕尔梅拉斯vs桑托斯比分推荐

2016-07-12 14:31:5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巴甲第14轮 帕尔梅拉斯vs桑托斯

  比赛时间:2016-7-13星期三7:30

  亚洲指数:0.975 平半 0.875

  欧洲指数:2.20 3.40 3.2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13日07:30,巴甲第14轮展开一场强强对话,帕尔梅拉斯坐镇主场迎战桑托斯。

  交手记录

  帕尔梅拉斯在两队六次交手中占得2胜2平2负的战绩,三场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三场比赛仅仅丢失1球,防守端表现突出。

  双方近况

  帕尔梅拉斯近况

  1)帕尔梅拉斯在联赛中取得9胜1平3负的佳绩,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依然以28分积分排名巴甲第一,其中主场战绩保持7连胜,期间可以射入20球失4球攻防俱佳。

  2)上轮联赛中,帕尔梅拉斯客场3-1力克累西腓体育,前锋赫苏斯再度建功,近4轮联赛中,他一人就贡献了6球1助攻,是球队的头号射手。

  3)近13场联赛中,帕尔梅拉斯在其中的9场比赛中取得两粒以上进球,场均失球数为1球,其中的五场比赛零封对手。

  桑托斯近况

  1)桑托斯以7胜1平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七位,少赛一轮的他们有望争夺更好的排名。

  2)过去的一周时间内,桑托斯进行了三场比赛,球员的消耗比较大,不过2胜1负的战绩依然表现突出。

  3)近4轮联赛上,桑托斯一共射入了12球是联赛中火力最猛的球队,目前为止,桑托斯的场均失球只有0.92球,不过客场防守未能如主场强劲。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帕尔梅拉斯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后市上盘水位提升至高水当中,澳门更是下降至平手盘超低水,帕尔梅拉斯近期表现无可挑剔,球队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位居积分榜第一,客队近期同样发挥出色,不过客场发挥未如人意,本场比赛主让平半球,让分力度稍显不足,之前桑托斯做客挑战格Lei米奥尚且能够开出受让半球盘,主队恐怕赢球不易。

  90vs比分推荐:桑托斯受平半

  单场推荐: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