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预选赛贝尔谢巴夏普尔vs谢里夫比分推荐

2016-07-12 10:52:1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冠预选赛 贝尔谢巴夏普尔vs谢里夫

  比赛时间:2016-7-13星期三02:00

  亚洲指数:0.825 半球 0.975

  欧洲指数:1.85 3.40 4.2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13日02:00,欧冠杯预选赛的一场焦点战上,贝尔谢巴夏普尔将会在主场迎战谢里夫。

  双方近况

  贝尔谢巴夏普尔近况

  1)贝尔谢巴夏普尔在最后一轮以色列超比赛中,以3-1的比分完胜布奈萨克宁哈普尔从而夺得联赛冠军并且取得欧冠资格赛参赛资格。

  2)随后的三场友谊赛上,贝尔谢巴夏普尔全部获胜,算上联赛末轮的胜利,球队已经取得各项赛事的四连胜,期间攻入9球失2球。

  3)贝尔谢巴夏普尔比较欠缺欧战比赛经验,上赛季的欧罗巴比赛中,贝尔谢巴夏普尔遭到瑞士球队淘汰出局,本场比赛是他们首次出现在欧冠比赛中,因此他们不会轻易放弃这个表现机会。

  谢里夫近况

  1)谢里夫是摩尔多瓦甲级联赛的传统劲旅,过去的几个赛季几乎都垄断了联赛冠军,上赛季联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谢里夫客场1-1战平大西亚再度夺冠。

  2)由于是国内联赛的常胜将军,因此他们是欧战常客,不过上赛季的欧冠资格赛上,谢里夫遭到对手双杀出局,之后的欧罗巴比赛中,谢里夫未能攻入一球,球队攻击力存在隐患。

  3)近期的两场友谊赛中,谢里夫取得1胜1负的战绩,之前不敌俄超球队托木斯克后,球队结束了此前连续12场比赛不败的记录。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主队贝尔谢巴夏普尔开出主让半球中水,后市上盘水位进一步下降至中低水当中,贝尔谢巴夏普尔与对手的实力在伯仲之间,不过本场比赛拥有主场优势,球队表现不可忽视,双方最近的表现都十分出色,贝尔谢巴夏普尔此前没有欧冠经验,对于这个得来不易的机会,相信主队会好好珍惜,谢里夫客场表现不差,不过却遭到盘指冷落,可见外界对主胜的示好。

  90vs比分推荐:贝尔谢巴夏普尔让半球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