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冠杯第二圈新圣徒vs希腊人竞技比分推荐

2016-07-12 10:12:4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13日02:00,欧冠杯第二圈上演激情对决,新圣徒坐镇主场迎来希腊人竞技的挑战,此前两队没有交锋记录,本场比赛是双方的首度碰面。

  双方近

  新圣徒近况

  1)上赛季威尔士联赛末轮比赛中,新圣徒客场5-1大胜兰迪德诺完美收官,球队勇夺联赛冠军并且获得欧冠资格赛参赛资格,这是他们第五次获得欧冠资格。

  2)欧冠资格赛首轮比赛中,新圣徒遇上了圣马甲冠军泰拜尼,首回合主场2-1力克对手,次回合客场更是3-0获胜轻松获得晋级资格。

  3)近期新圣徒状态出色,球队夺得各项赛季的四连胜,期间射入12球而且仅仅丢失2球;上赛季的联赛中,新圣徒场均可以射入2.25球,其中20场主场比赛拿下15场,期间仅仅输掉一场。

  希腊人竞技近况

  1)希腊人竞技是来自塞浦路斯联赛的球队,他们近年来多次参与欧冠资格赛比赛,积累起了一定的作战经验,上赛季联赛末轮比赛中,希腊人竞技主场2-2战平对手,从而夺得了联赛冠军和欧冠资格赛参赛资格。

  2)希腊人竞技之前曾参加过五次欧冠赛事并且全部打进第3轮,最佳成绩是欧冠杯8强,球队实力在对手之上。

  3)联赛结束之后,希腊人竞技参加了五场友谊赛,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表现尚可,可惜每场比赛都有失球,防守端存在隐患。

  4)希腊人竞技在转会市场上连续签下6名实力级外援,对于增强球队实力帮助极大。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希腊人竞技开出客让半一球低水,后市水位进一步下降至超低水当中,部分公司更是调整至客让一球盘,客胜支持度较为明确,双方的欧冠杯资格赛经验都较为丰富,客队实力更胜一筹,之前曾经打进欧冠8强中,主队的牌面阵容较弱,球队想要进一步提升难度不少。

  大小球开出2.5球小球低水,后市小球水位进一步下降,外界示好双方打出小球。

  90vs比分推荐:希腊人竞技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1/0

  大小球推荐(2.5球):小球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