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14轮克鲁塞罗vs巴拉纳竞技比分推荐

2016-07-11 11:31:5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克鲁塞罗在两队近六次交手上全面占优,他们以5胜1平的绝对佳绩保持了不败金身,进12球失5球,攻防两端都完爆对手,四场主场中三场比赛零封对手。

  两队近况

  克鲁塞罗近况

  1)克鲁塞罗以4胜3平6负位居积分榜第15位,六场的主场中仅仅取胜1场,赢球率极低。

  2)上一场巴西杯第三圈比赛中,克鲁塞罗首回合2-1小胜维多利亚,结束了此前两轮联赛不胜的尴尬局面。

  3)克鲁塞罗以火力出色著称,近五场各项比赛中都取得两粒以上进球,不过18轮联赛中一共也丢失了20球,球队防守端令人担忧。

  巴拉纳竞技近况

  1)巴拉纳竞技以6胜2平5负排名联赛第十位,是中游球队之一,客场战绩是1胜1平5负,客场胜率很低。

  2)巴拉纳竞技上轮联赛主场1-0小胜对手,近10场比赛中6胜1平3负表现突出,不过11粒进球还是表面球队火力有限。

  3)巴拉纳竞技是联赛中的客场虫,而主队则是联赛中的主场虫,双方本次碰面,状态更出色的巴拉纳竞技依然有望给对手带来麻烦。

  90vs即时比分分析

  亚洲指数:0.750 半球 1.050

  欧洲指数:1.75 3.40 5.00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克鲁塞罗开出主让半球盘低水,部分公司调整至主让半一球高水,克鲁塞罗本赛季的发挥欠佳,球队至今主场仅仅取胜一场,不过最近状态有所提升,巴拉纳竞技整体表现更胜一筹,不过客场同样是球队弱点;从往绩上看,主队明显更胜一筹,本场比赛开出主让半球生死盘,显然是支持主场作战的克鲁塞罗,球队有望拿下比赛胜利。

  90vs比分推荐:克鲁塞罗让半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