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友谊赛莫斯科中央陆军vs乌法比分推荐

2016-07-11 10:42:38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友谊赛 莫斯科中央陆军vs乌法

  比赛时间:2016-07-11 星期一 16:30

  亚洲指数:0.975 球半 0.825

  欧洲指数:1.33 5.00 9.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11日16:30,友谊赛的一场比赛中,中央陆军在中立场迎战乌法。过去的六次交手上,中央陆军4胜2负未尝败绩,而且近期面对对手豪取四连胜,是乌法的克星。

  两队近况

  莫斯科中央陆军近况

  1)莫斯科中央陆军上赛季取得20胜5平5负,积65分以2分的优势力压罗斯托夫勇夺俄超冠军,场均1.7球的火力排名联赛第三,场均失球只有0.83球则是联赛中防守最好的队伍。

  2)上轮热身赛上,莫斯科中央陆军4-0狂胜对手,两场比赛一共打进6球,失2球,攻击力始终是球队赢球的头号利器。

  3)过去的10场比赛中,莫斯科中央陆军一共射入21球失8球,攻防两端都威力十足。

  乌法近况

  1)上赛季的乌法以6胜9平15负排名联赛第十二位,场均进球数只有0.83球,而失球数却高达1.47球,仅仅领先降级区球队2分惊险保级成功。

  2)上赛季的俄超收官战上,乌法主场3-1完胜莫斯科斯巴达止住了连续五轮不胜的尴尬局面,不过球队客场表现非常不佳,10场比赛只有3平7负的战绩。

  3)本场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比赛之前,乌法没有进行任何热身赛比赛,球队恐怕会因为久疏战阵而未能拿出最佳状态迎敌。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中央陆军开出主让球半盘,上盘处于高水当中保持降盘趋势,后市上盘水位有所下降,压力得到缓解,中央陆军上轮比赛取得4-0的大胜,球队状态渐入佳境,而且经过两场热身赛的比赛,相信球队会比乌法更容易进入状态,而没有经过热身赛洗礼的乌法恐怕要在本场比赛中吃亏。

  90vs比分推荐:中央陆军让球半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