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3轮马尔默vs厄勒布鲁比分推荐

2016-07-11 10:01:4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瑞典超第13轮 马尔默vs厄勒布鲁

  比赛时间:2016-07-12 星期二 01:00

  亚洲指数:0.925 一球 0.975

  欧洲指数:1.50 4.33 6.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12日01:00,瑞典超第13轮上演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马尔默主场迎战来访的厄勒布鲁。两队的排名极为接近,本场比赛也被认为是一场有悬念的较量。

  交锋记录

  马尔默在两队过去的六次交锋上2胜3平1负稍稍占优,进9球失8球优势并不明显,4场主场1胜2平1负与对手平分秋色,五场比赛下来,马尔默只有1次的赢盘经历。

  双方近况

  马尔默近况

  1)马尔默以8胜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次席,落后领头羊球队北雪平3分,依然有望冲击榜首,其中主场5胜1负表现极佳,进13球失3球,攻防两端表现突出。

  2)上轮联赛客场中,马尔默挑战奥斯特桑斯,凭借卡尔坦森的帽子戏法,马尔默最终客场4-1大获全胜,球队豪取联赛四连胜。

  3)马尔默的进攻火力十分猛烈,而且防守端也是逐渐稳定下来,近8场比赛仅仅丢失5球,是联赛中失球数最少的队伍。

  厄勒布鲁近况

  1)上轮客场挑战索尔纳,凭借稳固的防守以及高效的反击,厄勒布鲁让对手无所适从,最终0-0战平对手。

  2)12轮联赛过后,球队以7胜2平3负的佳绩排名联赛第四位,只落后本轮对手马尔默1分,客场3胜1平2负的表现平平。

  3)厄勒布鲁近期的友谊赛发挥不佳,不过依然无法掩饰球队的联赛出色发挥,之前曾爆冷击败哥德堡和埃尔夫斯堡,最近2场联赛更是先后战平诺科平和索尔纳。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马尔默开出主让一球中高水,上盘水位并不太高,后市已经降水至0.88,主胜支持度有所提升,不过主让一球盘相对以往有不同程度的下降,双方排名极为接近,马尔默拥有主场优势,不过厄勒布鲁的发挥并不差,而且往绩上看,马尔默的赢盘率极低,近六次交手中,只有1场比赛能够净胜对手1球,本场比赛还是支持做客的厄勒布鲁更好一些。

  90vs比分推荐:厄勒布鲁受一球

  单场推荐:3/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