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中超第17轮延边富德vs上海申花比分推荐

2016-07-09 10:39:3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中超第17轮 延边富德vs上海申花

  比赛时间:2016-07-09 星期六 19:35

  亚洲指数:1.000 受让半球 0.877

  欧洲指数:3.71 3.31 1.91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9日19:35,中超第17轮的一场焦点战上,延边富德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

  双方近况

  延边富德近况

  1)上轮联赛中,延边富德2-4不敌杭州绿城遭遇赛季以来的第二场联赛败仗,目前为止,延边富德以领先降级区3分的姿态排名联赛第12位。

  2)值得一提的是,延边富德近9场各项比赛中都出现了失球,其中包括中协杯上面对弱旅丽江飞虎的比赛。

  3)延边富德的打法较为简单,球队过多依赖边路传中,容易让对手识穿,本轮面对打法丰富的上海申花,主场作战的延边富德备受压力。

  上海申花近况

  1)上海申花在上轮联赛中主场3-0完胜亚泰,近10场比赛6胜3平1负表现突出,期间可以射入25球,球队攻击力无与伦比,目前以25分积分排名联赛第五位,落后亚冠区球队5分,依然有望争夺一个亚冠资格。

  2)令人遗憾的是,上海申花不擅做客比赛,仅仅录得1胜4平3负的战绩,赢球的比赛是1-0战胜重庆力帆;8个客场中,4场比赛上半场被对手破门,防守与主场反差较大。

  3)上海申花头号射手登巴巴状态火热,目前以14粒进球位居中超射手榜头名,如果能够延续这样的状态,上海申花本轮比赛有望延续胜利。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上海申花开出客让平半球,上盘搭配0.825左右的水位,上海申花实力显然要更胜一筹,双方首回合交手中,上海申花1-1遭延边富德逼平,后市调整盘指至客让半球加大支持力度,而且水位调整不大依然处于中低水上,升盘不升水的做法显然是对上海申花做出了支持。

  大小球从2.5球大球中水调整至大球低水,大球打出的可能性加大,与亚洲让球指数的走势一致,以上海申花近期客场的表现,面对延边富德有望延续胜利。

  90vs比分推荐:上海申花让半球

  单场推荐:0

  双方出场名单

  延边富德出场名单(4231): 守门员:22-池文一; 后卫:16-吴永春、5-尼古拉、20-崔民、23-裴育文; 后腰:8-池忠国、24-李浩杰; 前卫:10-斯蒂夫、14-尹比加兰、11-崔仁; 前锋:18-河太均; 替补:1-尹光、6-李勋、9-金承大、12-姜洪权、13-金波、17-朴世豪、25-金弘宇

  上海申花出场名单(4231): 守门员:27-李帅; 后卫:23-柏佳骏、3-李建滨、4-金基熙、8-张璐; 后腰:26-秦升、13-瓜林; 前卫:20-王赟、10-莫Lei诺、11-吕征; 前锋:9-登巴巴; 替补:2-熊飞、5-王寿挺、17-马丁斯、22-邱盛炯、25-王林、28-曹赟定、30-陶金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