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超第15轮斯达vsBo德闪耀比分推荐

2016-07-08 14:53:2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6月7日01:00,挪超第15轮的一场较量中,斯达将会在主场迎战Bo德闪耀。

  双方近况

  斯达近况

  1)斯达上轮客场1-2落败,近10场比赛只有2胜3平5负的战绩,进12球失19球,低迷的状态依然在持续。

  2)目前为止,斯达是联赛中仅仅取得6胜8负的战绩,是联赛中唯一一支未能获胜的球队,是联赛的副班长。

  3)斯达已经在挪威杯上出局,他们将会把精力集中到联赛当中,7场主场上,斯达一共丢失了16球,进球数却只有5球,攻防两端没有值得信赖的地方。

  Bo德闪耀近况

  1)Bo德闪耀上轮联赛主场面对卫冕冠军罗森Bo格,虽然双方实力有差距,不过依靠犀利的反击战术,Bo德闪耀还是0-0逼平了对手。

  2)Bo德闪耀艰难地逼平了卫冕冠军拿到了宝贵的1分,而且球队结束了联赛的两连胜,目前排名稍稍提升至第13位,相对今年的同期排名还是有所下降。

  3)挪威杯上,Bo德闪耀两度领先于海于洛松,可惜最终还是让对手追平比分,不过依靠点球大战上的出色发挥,Bo德闪耀还是惊险晋级,球队有望借助这场比赛的胜利走上正轨。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普遍为双方开出平手盘,斯达水位达到了1.00左右,后市上盘水位继续提升,主胜信心受到动摇,主队斯达排名联赛垫底,客队Bo德闪耀则是倒数第四位的队伍,双方实力差距并不明显,本场比赛两队都急需抢分摆脱颓势,斯达拥有主场优势,不过未能得到盘指支持,而且值得一提的是,过去斯达三次主场面对Bo德闪耀的比赛都是主让半球/一球盘,本场比赛让球盘大幅下降,主队不值得信赖。

  90vs比分推荐:Bo德闪耀平手

  单场推荐:1/0

  伤停情况

  斯达

  受伤/缺阵:维克斯托尔(膝部)、埃德莫科(膝部)

  Bo多闪耀

  上阵成疑:豪多尔森(冰岛国家队)

  受伤/缺阵:康拉德森(大腿)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