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圣何塞地震vs达拉斯FC比分推荐

2016-07-08 09:49:3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美职联 圣何塞地震vs达拉斯FC

  比赛时间:2016-7-9星期六10:30

  亚洲指数:1.09平半0.81

  欧洲指数:2.28 3.18 3.02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9日10:30,美职联展开一场焦点对决,圣何塞地震做客挑战达拉斯FC。

  交锋记录

  圣何塞地震在两队过去的10次交手中录得3胜4平3负的战绩,最近六次交锋圣何塞地震3平2负未尝胜绩,两场主场面对达拉斯FC未尝败绩。

  双方近况

  圣何塞地震近况

  1)圣何塞地震在17轮联赛过后以22分积分榜排名美职联第12位,上赛季球队积47分位居联赛第13位无缘季后赛争夺。

  2)上轮联赛中,圣何塞地震客场挑战芝加哥,结果以0-1不敌对手,近7场各项比赛中仅仅4平3负未尝胜绩,其中只有一场比赛零封对手,防守问题较为严重。

  3)不过圣何塞地震的主场发挥一向比较出色,算上上赛季的13场主场联赛比赛,过去15轮仅仅丢失9球,其中7场比赛零封对手,主场并非不堪一击。

  达拉斯FC近况

  1)上轮联赛中,达拉斯FC4-0大胜奥兰多城,目前以34分积分位居美职联第一位,暂时力压黑马科罗拉多急流。

  2)达拉斯FC延续了上赛季火热的状态,19轮联赛中射入了全联盟最多的30粒进球,可惜近两场客场遭遇进球荒因此两轮联赛不胜。

  3)达拉斯FC以攻击力著称全联盟,可惜防守端漏洞颇大,至今为止丢失了24粒进球,是联盟中防守最弱的队伍之一。

  4)达拉斯FC更依赖主场抢分,本赛季的客场中仅仅取胜3场,其中客场遭遇连续两轮不胜的尴尬,做客表现不值得高估。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圣何塞地震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后市水位继续提升至高水当中,近三次主场面对达拉斯FC的比赛中,圣何塞地震都是开出主让平半球,战绩则是2平1负没有优势甚至处于劣势,主队近期表现糟糕,不过主场发挥向来不俗,客队达拉斯FC不擅做客比赛,以两队的往绩来看,达拉斯FC有望全身而退,后市上盘水位提升,圣何塞地震需要赢一球或者以上才能够收全,圣何塞地震压力不少。

  90vs比分推荐:达拉斯FC受平半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