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西杯第三圈米内罗美洲vs福塔Lei萨比分推荐

2016-07-07 14:17:5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巴西杯第三圈 米内罗美洲vs福塔Lei萨

  比赛时间:2016-07-08 星期五 08:00

  亚洲指数:0.95 半球/一球 0.85

  欧洲指数:1.73 3.50 5.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8日08:00,巴西杯第三圈的一场赛事中,米内罗美洲坐镇主场迎战福塔Lei萨,两队在过去的比赛中没有交锋记录。

    两队近况

  米内罗美洲近况

  1)米内罗美洲是本赛季巴甲升班马,13轮联赛过后积8分排名联赛垫底,与安全区球队还有7分的差距,球队几乎锁定了一个降级名额。

  2)巴西杯第二圈上,米内罗美洲淘汰了巴乙级球队巴伊亚晋级,目前巴西杯的战绩是2胜2平保持不败。

  3)本赛季的巴甲联赛中,米内罗美洲在主场上仅仅拿下两场胜利,而且最近的联赛4连败上,米内罗美洲更是颗粒无收。

  福塔Lei萨近况

  1)福塔Lei萨身处巴丙联赛,7轮联赛过后,福塔Lei萨积14分位居联赛第五位。

  2)巴西杯第二圈上,福塔Lei萨的对手是巴甲球队弗拉门戈,两场比赛都是以2-1的比分击败对手晋级,目前为止,福塔Lei萨的巴西杯战绩是3胜1平保持不败。

  3)客场当中,福塔Lei萨已经连续12场比赛保持不败,球队的防守在比赛中起到了关键作用;虽然福塔Lei萨只是巴丙球队,不过状态远超对手米内罗美洲。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米内罗美洲开出主让半球低水保持升盘可能性,米内罗美洲近期状态非常低迷,连续4场比赛遭遇败仗,客队则是迎来三连胜,双方的状态存在较大差距,后市已经提升至主让半一球盘加大主胜支持力度,与基本面背道而驰,考虑到客队福塔Lei萨长时间没有比赛可踢,球队的状态可能难以保证,米内罗美洲或许能够捍卫主场荣誉。

  90vs比分推荐:米内罗美洲让半一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