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新英格兰革命vs纽约城比分推荐

2016-07-06 14:47:3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美职联 新英格兰革命vs纽约城

  比赛时间:2016-7-7星期四7:30

  亚洲指数:0.83 半球 0.980

  欧洲指数:1.80 3.75 4.2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7日07:30,美职联展开一场焦点战,新英格兰革命主场迎战纽约城。

    双方近况

  新英格兰革命近况

  1)新英格兰革命以4胜7平6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十六位,是联盟下游球队,其中主场战绩是3胜4平1负,球队的主场不败率颇高。

  2)新英格兰革命的防守存在很大的隐患,近10场比赛一共丢失了19球,近三场比赛每场的失球数都在两球或者以上,惨遭联赛两连败。

  3)近8场联赛主场上,新英格兰革命仅仅输掉一场,可惜其中4场比赛都是以平局结束比赛,球队的赢球能力有限。

  4)过去4次与纽约城的交锋上,新英格兰革命2胜1平1负稍稍占优,本场比赛需要利用好主场优势与对手周旋。

  纽约城近况

  1)纽约城上赛季以37分积分排名联赛第十七位,不过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纽约城已经取得28分排名联盟第四位。

  2)赛季头六场比赛中,纽约城无缘胜绩,不过随着赛季深入,球队渐入佳境,近期豪取联赛三连胜,近两轮都是2球优势击败对手。

  3)纽约城上轮联赛2-0轻松获胜,球队连续五轮联赛每场至少攻入两球,对内头号射手比利亚以12球领跑美职联射手榜。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新英格兰革命开出主让半球盘,较为看好主场比赛的新英格兰革命,事实上,新英格兰革命本赛季的主场发挥不佳,而客队的状态则是相当不错,球队实力在新英格兰革命之上,本场比赛主让半球盘有忽视客队实力的意思,后市上盘水位提升至中水当中,主队的支持度有所下降,球队只怕难以抵挡状态神勇的纽约城。

  90vs比分推荐:纽约城受半球

  单场推荐:1/0

  伤停报告

  新英格兰革命

  受伤:克费伊(前锋)、查理戴维斯(前锋)

  纽约城

  受伤:F.布莱弗(中场)、康纳•勃兰特(中场)、赫尔南德斯(后卫)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