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友谊赛广州富力vs沙尔克04比分推荐

2016-07-05 10:40:5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友谊赛 广州富力vs沙尔克04

  比赛时间:2016-7-5 星期二 19:30

  亚洲指数:0.825 受一球/球半 0.975

  欧洲指数:6.50 4.50 1.44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5日19:30,一场球会友谊赛中,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迎来德甲劲旅沙尔克04的挑战,这是两队首次的碰面。

  两队近况

  广州富力在上轮中超联赛中主场4-2力克石家庄,新援扎哈维表现抢眼贡献了一传两射,算上之前足协杯击退上海上港的比赛,球队已经取得了两连胜,这是球队本赛季的第二次连胜,目前士气正佳。目前为止,广州富力以5胜4平7负位居积分榜第九位,其中主场战绩是2胜3平2负,失球数达到7球,场均一球的失球面前可以接受。

  客队沙尔克04是德甲中上游队伍,上赛季可以排在德甲积分榜第五位,本赛季球队的排名是第七位,两个赛季的排名相差无几,可见球队比较稳定的阵容结构。近10场比赛中,沙尔克04取得4胜2平4负的战绩,其中客场战绩是3胜3负。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沙尔克04开出客让一球或者一球/球半盘,主队富力近期状态有所起色,尤其是扎哈维加盟后较好地捏合了球队,上一场主场大胜石家庄的比赛就是最好的证明,本场比赛中,沙尔克04更多是商业上的考虑,而且目前阵中人员不齐整,而且球员舟车劳顿,本场比赛未必能够有好发挥,后市盘指参差不齐,并没有一边倒支持沙尔克04,广州富力未必会输得太惨。

  90vs比分推荐:广州富力受一球/球半

  单场推荐:1/0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