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洛杉矶银河vs温哥华白帽比分推荐

2016-07-05 09:51:3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美职联 洛杉矶银河vs温哥华白帽

  比赛时间:2016-07-5 星期二 10:30

  亚洲指数:0.975 一球 0.875

  欧洲指数:1.57 4.20 5.25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5日10:30,美职联展开一场较量,洛杉矶银河坐镇主场迎来温哥华白帽的挑战。双方过去的6次交锋上,银河2胜2平2负与对手难分高低,三场主场则是2胜1负。

    两队近况

  洛杉矶银河近况

  1)洛杉矶银河上赛季以西部第五位的身份杀进季后赛,不过在首轮比赛中就遭到西雅图超音速的淘汰,本赛季球队决定卷土重来。

  2)目前为止,洛杉矶银河以5胜8平3负排名联赛第九位,其中主场4胜4平保持不败,进18球失8球,攻防两端备受关注。

  3)上轮公开赛上,洛杉矶银河客场挑战伐木者,结果以1-0小胜对手,这是球队近9场比赛以来的首胜,稍稍缓和了球队内部紧张的气氛。

  温哥华白帽近况

  1)温哥华白帽上赛季以联赛第三位的身份杀进季后赛,第二轮比赛中,温哥华白帽遭到了波特兰伐木者淘汰出局。

  2)温哥华白帽以7胜3平7负排名联赛第八位,领先对手洛杉矶银河1分,客场战绩只有3胜5负,做客比赛中都分出了胜负。

  3)上轮联赛中,温哥华白帽客场3-2力克费城联合,终结了此前连续3轮不胜的尴尬纪录,这是球队本赛季的第三场客场胜利。

  4)温哥华白帽近10轮客场仅仅3胜7负,失球数高达23球,防守端问题相当严重。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银河开出主让半球低水保留了升盘可能,温哥华白帽上一场客场中斩获胜利,球队成功止住客队落败的颓势,不过客队防守端问题严重,银河近期发挥不佳,显示出后程动力不足的问题,不过银河主场保持了4胜4平的不败战绩,场均进球数超过两球,在对手漏洞百出的防线面前,银河有望攻陷对手球门,后市盘指大幅提升至主让一球,主胜倾向相当明显,银河有望捍卫主场荣誉。

  90vs比分推荐:洛杉矶银河让一球

  单场推荐:3

  伤停报告

  洛杉矶银河

  受伤:罗比尔.罗杰斯(后卫)

  温哥华白帽

  受伤:克里斯蒂.迪恩(后卫)、弗洛Lei斯(中场)、F.埃尔德(中场)、工藤壮人(前锋)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