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美职联科罗拉多急流vs波特兰伐木工比分推荐

2016-07-04 11:51:19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美职联 科罗拉多急流vs波特兰伐木工

  比赛时间:2016-7-5星期二 09:00

  亚洲指数:0.92 半球 0.92

  欧洲指数:1.86 3.48 3.91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5日09:00,美职联展开强强对话,主场作战的科罗拉多急流面对波特兰伐木者的挑战。此前的六次交手中,科罗拉多急流只能够取得1胜1平4负的战绩,其中三场主场则是1胜1平1负同样未如理想。

    双方近况

  科罗拉多急流近况

  1)科罗拉多急流上赛季仅仅位居联赛倒数第三位,本赛季16轮比赛过后,科罗拉多急流以9胜5平2负的佳绩高居积分榜第一位,9场胜场更是追平了上赛季的总胜场。

  2)上轮联赛中,科罗拉多急流客场挑战劲旅洛杉矶银河,结果两队0-0握手言和,球队近9轮比赛仅仅丢失6球,得益于出色的防守,科罗拉多急流的竞争力提升明显。

  3)科罗拉多急流拥有联盟第一主场,之前1-1战平费城联合的比赛是球队唯一一场未能主场全取三分的比赛,其余7轮主场全部取胜,期间4次让对手颗粒无收。

  波特兰伐木工近况

  1)波特兰伐木工在上轮美公开赛上主场0-1不敌洛杉矶银河,球队连续六场比赛不败的记录终结,不过总的而言还是比之前提升不少。

  2)波特兰伐木工是上赛季的总冠军得主,本赛季17轮联赛过后积23分排名积分榜第九位,整体表现明显不如上赛季。

  3)波特兰伐木工客场战绩糟糕,8场比赛仅仅4平4负未尝胜绩,期间竟然一共丢失了15球,场均失球数接近两球,防守端制约了球队发展。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科罗拉多急流开出半球盘中高水,后市下调至中低水当中,科罗拉多急流本赛季突然爆发,球队拥有魔鬼主场的优势,后防线表现更是渐入佳境,反观波特兰伐木工,虽然球队是卫冕冠军,可惜本赛季的表现未能与身份匹配,客场更是一胜难求,球队似乎与本轮的客场胜利插肩而过;欧洲指数方面,胜赔有所提升,而平负赔则是有所下降,与亚洲指数走势不吻合,并不利于科罗拉多急流的打出,在波特兰伐木工状态有起色情况下,主队取胜不易。

  90vs比分推荐:波特兰伐木工受半球

  单场推荐:1

  伤停报告

  科罗拉多急流伤停报告

  受伤:鲍比.布林(后卫)、肖恩•圣莱杰(后卫)、贾里德.沃特斯(中场)

  波特兰伐木者伤停报告

  受伤:亚当.拉尔森(门将)、鲍威尔(后卫)、马图克斯(前锋)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