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13轮累西腓体育vs帕尔梅拉斯比分推荐

2016-07-04 10:39:0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5日07:00,巴甲第13轮的一场比赛中,累西腓体育主场迎战帕尔梅拉斯。主队身处联赛倒数行列,客队则是积分榜领头羊,双方排名上差距巨大,排名上看是一场实力悬殊的对决。

  交手记录

  无论是如今的巴甲还是之前的巴乙上,累西腓体育面对帕尔梅拉斯都具备一定的优势,过去六次交手中,累西腓体育4胜1平1负表现出色,而且三场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

  双方近况

  累西腓体育近况

  1)12轮联赛过后,累西腓体育仅仅积12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三位,目前身处降级区的他们急需抢分摆脱颓势,目前落后安全区球队1分,本场比赛取胜的话有望逃离降级区,球队不会缺乏战意。

  2)上轮联赛中,累西腓体育客场挑战升班马维多利亚,结果2-3输球终结了此前3轮不败的走势,球队的士气备受打击。

  3)虽然上轮比赛落后,不过中卫费拉斯却上演了梅开二度好戏,球队不至于输得太难看。

  4)累西腓体育的主场具备一定的实力,近3轮主场保持不败的同时打进了11粒进球,球队火力不可轻视。

  帕尔梅拉斯近况

  1)帕尔梅拉斯以8胜1平3负位居积分榜头名,期间可以射入26球,球队攻击力相当有保证,位居联盟第一理所当然。

  2)近8轮联赛中,帕尔梅拉斯仅仅收获一场败仗,上路联赛中,帕尔梅拉斯就在主场4-0大胜费古埃伦斯,独中两元的赫苏斯以9粒进球领跑射手榜。

  3)帕尔梅拉斯的强势更多体现在主场上,他们的客场发挥并没有得到其他人认可,目前做客仅仅获得1胜1平3负,与主场形成鲜明对比。

  90vs即时比分分析

    亚洲指数:1.000 平手 0.850

    欧洲指数:0.990 平手 0.910

  根据90vs即时比分分析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普遍开出平手盘,主队处于中高水当中,双方的排名差距非常大,应该是一场实力悬殊的对决,帕尔梅拉斯更具优势,不过本场比赛却开出平手盘,没有示好客队取胜的意思,可见帕尔梅拉斯疲弱的客场表现还是难以让人抬起信心,反观累西腓体育,虽然球队排名不佳,不过具备一定的主场能力,而且往绩上的优势也不可忽视,本场比赛有能力与对手周旋。

  90vs比分推荐:累西腓体育平手

  单场推荐:3/1

  伤停报告

  累西腓体育

  伤停:亨里克(后卫)

  出战成疑:马加奥(门将)、里瑟里(防守中场)、塞尔吉尼奥(防守中场)

  帕尔梅拉斯

  伤停:巴里奥斯(前锋/攻击中场)、阿鲁卡(防守中场)、阿莱桑德罗(前锋)、加布里埃尔(防守中场)

  出战成疑:简(中场)、阿利奥内(攻击中场)、埃杜-德拉切纳(中后卫)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