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超第14轮斯特罗姆加斯特vs奥勒松比分推荐

2016-07-04 10:13:3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挪超第14轮 斯特罗姆加斯特vs奥勒松

  比赛时间:2016-07-05星期二 01:00

  亚洲指数:0.92 球半 0.90

  欧洲指数:1.30 5.00 9.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5日01:00,挪超第14轮的一场比赛中,斯特罗姆加斯特在主场迎来奥勒松的挑战。斯特罗姆加斯特是联赛中上游球队,而对手奥勒松则是中下游队伍,两队在积分上有不少差距。

  交锋往绩

  斯特罗姆加斯特在两队近六次交手中4胜2负占得先机,而且三场主场都击退了奥勒松豪取三连胜,主场具备一定的优势。

  双方近况

  斯特罗姆加斯特近况

  1)斯特罗姆加斯特以7胜2平4负排名挪超第6位,其中主场战绩是6胜1平未尝败绩,主场表现高居联赛第二位,场均可以射入3球,是联赛中名副其实的主场龙球队。

  2)上轮联赛中,斯特罗姆加斯特客场作战,在中场大将儒尼尼奥红牌罚下的情况下,球队最终1-2输掉比赛。

  3)挪威杯十六强当中,斯特罗姆加斯特面对状态下滑的斯塔贝克,球队场面上占据优势,凭借佩德森的进球,斯特罗姆加斯特1-0小胜对手。

  4)主帅因格布Lei特森上赛季中途接手球队,在他的带领下,斯特罗姆加斯特获得了联赛亚军的好成绩,本赛季值得期待。

  奥勒松近况

  1)奥勒松上轮联赛面对瓦勒伦加,凭借犀利的反击战术,奥勒松在比赛中一度2-0领先对手,可惜下半场防守端暴露出问题,最终2-2艰难战平对手。

  2)上轮收获平局后,奥勒松近3场比赛收获5分,比之前的表现有所起色,不过目前依然只能够以3胜3平7负排名联赛第十二位,仅仅领先保级区球队2分。

  3)之前的六轮客场比赛中,奥勒松仅仅射入2球,球队的火力存在不少的问题,虽然每场比赛球队都获得不少破门机会,可惜锋线球员的把握能力欠缺火候。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斯特罗姆加斯特开出主让球半中水,后市上盘水位提升至中高水当中加大升盘压力,斯特罗姆加斯特是联赛中的主场龙,球队主场实力非凡,近期主场豪取7连胜状态正佳,客队攻击力相当有限,实力上存在较大差距,目前主让球半盘达到了双方近几次对决以来的最深让球盘,主胜立场坚定,而且过去4次斯特罗姆加斯特主场面对对手都取得了胜利,本场比赛有望延续此前的优势。

  90vs比分推荐:斯特罗姆加斯特让球半

  单场推荐:3

  伤停情况

  斯托姆加斯特

  停赛:儒尼奥尔、阿布、霍伊兰

  缺阵:霍伊布拉腾、尼坤

  斯托姆加斯特的中场儒尼奥尔因红牌停赛,阿布和霍伊兰则是累积黄牌停赛,而霍伊布拉腾和尼坤继续因伤缺阵。

  奥勒松

  受伤/缺阵:无

  奥勒松中场阿尔纳松停赛后可复出,除此之外并无其他伤员。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