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洲杯八强德国vs意大利比分推荐

2016-07-02 10:46:33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欧洲杯八强 德国vs意大利

  比赛时间:2016-07-03 03:00

  亚洲指数:0.925 平手/半球 1.000

  欧洲指数:2.30 3.00 3.9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7月3号周日凌晨03:00,欧洲杯1/4决赛的上演巅峰对决,巴西世界杯冠军德国在波尔多体育场遭遇苦主意大利。两支球队都是欧洲乃至世界足坛的传统豪门,因此本场对决无疑是八强战中最具看点和星味的一场较量。德国一直以来都是各项比赛的夺冠热门,意大利尽管实力已经大不如前,不过只要他们进入淘汰赛阶段往往有出色发挥,之前他们就淘汰卫冕冠军西班牙。

  交手记录

  近六次交手上,德国队1胜3平2负未能占优,赢球的比赛出现在今年3月份的热身赛上,当时德国主场4-1大胜对手,不过在之前的两届大赛上,德国仅仅收获1平1负处于劣势,难怪外界将意大利视为德国队的苦主。

  双方近况

  德国近况

  1)德国在16强比赛中对阵斯洛伐克,凭借强大的控球能力,德国早早就确立了优势,最终兵不血刃地以三球完胜对手。

  2)德国队是欧洲杯到目前为止唯一一支没有失球的球队,中卫Bo阿滕是球队的关键人物,而且前面的比赛中攻入了生涯首个国家队进球。

  3)虽然上一场比赛中射入三球,不过总的而言,本届德国队的把握能力不强,穆勒和格策都未能取得进球,中场大将厄齐尔更是射失了一粒点球。

  意大利近况

  1)欧洲杯16强赛中,意大利面对卫冕冠军西班牙,上半时就取得一球领先,下半时继续执行防反战术,最终2-0完胜对手报了上届欧洲杯决赛0-4完败给对手的一箭之仇。

  2)欧洲杯开始之前,没有人看好意大利的晋级之路,不过他们先后击败了比利时和西班牙等夺冠热门,球员的士气受到极大鼓舞,虽然本场比赛的对手是世界杯冠军德国队,不过意大利依然有望更进一步。

  3)意大利的防反战术深入人心,而且球员通过积极的跑动和压迫来限制对手发挥,上一场面对西班牙就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本场比赛依然会沿用这种战术。

  90vs即时比分分析

  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德国开出主让平半球,后市双方水位基本持平,双方都是欧洲乃是世界足坛数得上号的顶级豪门,本场比赛中,意大利的中场德罗西因伤缺阵,莫塔也是遭到停赛,对于球队的打击颇大,而德国队只有左后卫赫克托无缘上阵,相对而言意大利的损失更为严重,德国主让半球并没有体现出球队的取胜信心;值得留意的是,之前意大利淘汰西班牙同样是平半球、半球的受让盘,最终意大利笑到了最后,面对此前世界杯和欧洲杯都没有战胜过自己的德国队,意大利并不畏惧对手的挑战。

  90vs比分推荐:意大利受平半球

  单场推荐:1/0

  预测首发

  德国(4231):

  门将:1-诺伊尔

  后卫:21-基米奇、17-Bo阿滕、5-胡梅尔斯、3-赫克托

  后腰:6-赫迪拉、18-克罗斯

  中场:8-厄齐尔、13-穆勒、11-德拉克斯勒

  前锋:23-戈麦斯

  意大利(352):

  门将:1-布冯

  后卫:15-巴尔扎利、19-Bo努奇、3-基耶利尼

  中场:8-弗洛伦齐、18-帕罗洛、14-斯图拉罗、23-贾凯里尼、2-德西利奥

  前锋:17-埃德尔、9-佩莱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