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挪超第14轮利勒斯特罗姆vs特罗姆瑟比分推荐

2016-07-01 12:08:56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挪超第14轮 利勒斯特罗姆vs特罗姆瑟

  比赛时间:2016-7-2 星期六 01:00

  亚洲指数:0.84 半球 0.98

  欧洲指数:1.85 3.60 3.8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2日01:00,挪超第14轮打响,其中的一场焦点战上,利勒斯特罗姆主场迎战特罗姆瑟。过去的六次交锋上,利勒斯特罗姆3胜1平2负占得先机,而且三场主场比赛都笑到了最后。

  利勒斯特罗姆近况

  1)利勒斯特罗姆上赛季排名挪超第8位,本赛季13轮比赛过后,利勒斯特罗姆积17分排名联赛第9位。

  2)上轮联赛中,利勒斯特罗姆与升班马展开较量,最终客场2-2战平对手,球队上半时就取得2-0的领先,可惜下半场暴露出防守不稳的问题,最终让对手连扳两城。

  3)在经历了1个月的休息后,利勒斯特罗姆本想通过一场友谊赛提升士气,结果却遭对手5-0羞辱,目前球员士气备受打击。

  4)近10轮的联赛中,利勒斯特罗姆都出现了失球,防守端漏洞暴露无遗;上轮主场比赛中,利勒斯特罗姆1-2输球遭遇主场首败,此前的联赛主场战绩是3胜2平。

  特罗姆瑟近况

  1)特罗姆瑟积13分排名联赛第十一位,落后本轮对手4分,如果本场比赛能够获胜的话,两队的差距将会缩小至1分。

  2)上轮联赛中,特罗姆瑟主场1-2输球,近六场比赛仅仅在弱旅斯塔贝克身上拿到胜利,球队状态令人担忧。

  3)目前为止,特罗姆瑟的客场战绩是1胜3平3负,期间进4球失13球,防守端问题很大,不过上一场客场的取胜还是稳定了军心。

  90vs即时比分分析

  根据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普遍以主让半一球高水开始,后市降盘至主让半球盘中低水,显然,后市的降盘表面初盘开得有点勉强,主胜支持力度稍显不足,双方排名差距不大,利勒斯特罗姆状态下滑明显,防守端问题不少,利勒斯特罗姆想要主场复苏有难度,客队近期客场表现有所提升;大小球上,从初盘的2.5/3球逐渐调整至2.5球小球中高水,与让球盘走势一样,本场比赛需要防范平局。

  90vs比分推荐:特罗姆瑟受半球

  单场推荐:1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