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欧洲杯八强威尔士vs比利时比分推荐

2016-07-01 11:19:30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03点00分,欧洲杯八强赛继续打响,威尔士将会在皮埃尔-莫鲁瓦球场与比利时同场竞技。主队是皇马巨星贝尔领衔的威尔士,威尔士作为本届欧洲杯的一匹黑马,之前就力压英格兰小组第一出线,客队则是多名巨星压阵的比利时,虽然首战不敌意大利,不过球队知耻而后勇,随后的比赛用两场连胜锁定晋级资格,目前欧洲红魔是上半区当中实力最强的球队,他们有闯进决赛的实力。

  威尔士近况

  1)威尔士是本届欧洲杯上的一匹黑马,之前的小组赛中,威尔士以2胜1负的佳绩力压英格兰挺进淘汰赛,这一举动创造了球队历史,球员士气受到极大鼓舞。

  2)16强的比赛中,威尔士面对北爱尔兰的挑战,虽然场面上优势不大,不过下半场依靠贝尔的一记传中球令对手自摆乌龙,最终1-0小胜对手杀进八强。

  3)阵中的皇马巨星贝尔发挥突出,预选赛上,大圣就贡献了7球2助攻,是队中发挥最好的球员,欧洲杯正赛上,贝尔也以3球1助攻的表现引领球队前进。

  4)面对实力更胜一筹的比利时,威尔士应该会知道自己的不足之处,不过此前的两次欧预赛上,威尔士面对比利时1胜1平保持不败,球员对战心理占优。

  比利时近况

  1)比利时在16强的比赛中面对匈牙利,球队在场面上占据一定的优势,最终以4-0的比分大炒对手晋级八强,这也是本届欧洲杯开赛以来的最大比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战让球员士气大振。

  2)比利时在小组赛首战上0-2完败给意大利,不过之前的比赛知耻后勇并且挺进八强,两大核心布劳内和阿扎尔引领球队前进。

  3)由于后防大将费尔马伦累积两张黄牌停赛,因此本场比赛比利时的后防存在隐患,主帅可能采用以攻代守的打法抗衡威尔士。

  90vs即时比分分析

  亚洲指数:0.90 受半/一 1.01

  欧洲指数:5.50 3.40 1.75

  根据90vs即时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多数以比利时客让半一球为主,后市上盘基本处于高水当中,双方在15年的欧洲杯上有过交手,当时威尔士主场面对比利时受半球,本场比赛中立场作战,威尔士受半一球尚算合理,不过当时威尔士以1-0的比分力克对手,两次的欧洲杯交锋1胜1平未尝败绩,而且本场比赛中,比利时后防大将费尔马停赛,球队可能会以守代攻,这样给了威尔士反击的机会,比利时赢球并不容易。

  大小球上,2.5球大球处于超高水,并不利于大球的打出,而2球的盘指当中,大球处于低水,双方可能是1-1战平的结果。

  90vs比分推荐:威尔士受半一球

  单场推荐:1/0

    预计首发阵容

  威尔士(3-5-2):

  门将:1号亨内西

  后卫:5号切斯特、6号阿什利-威廉姆斯、4号本-戴维斯

  中场:2号冈特尔、7号乔-阿伦、16号莱德利、10号拉姆塞、3号尼尔-泰勒

  前锋:11号贝尔、9号罗布森-卡努

  比利时(4-2-3-1):

  门将:1号库尔图瓦

  后卫:16号穆尼耶、2号阿尔德韦Lei尔德、5号维尔通亨、18号卡巴塞勒

  后腰:4号纳因戈兰、6号维特塞尔

  中场:11号卡拉斯科、7号德布劳内、10号阿扎尔

  前锋:9号罗梅鲁-卢卡库

  主裁判:斯科米纳(斯洛文尼亚)

  助理裁判:普拉普罗特尼克(斯洛文尼亚)、武坎(斯洛文尼亚)

  第四官员:里佐利(意大利)

  底线助理裁判:荣格(斯洛文尼亚)、温西奇(斯洛文尼亚)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