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比分 > 即时比分文章 >

巴甲第12轮米内罗竞技vsBo塔弗戈比分推荐

2016-06-30 14:32:07即时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巴甲第12轮 米内罗竞技vsBo塔弗戈

  比赛时间:2016-07-01星期五 08:00

  亚洲指数:0.920 一球 0.899

  欧洲指数:1.53 3.75 7.00

  90vs即时比分讯:北京时间16年7月1日08:00,巴甲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米内罗竞技坐镇主场迎来Bo塔弗戈的挑战。这是双方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主队是联赛中游球队,客队则是深陷保级区,球队急需抢分摆脱颓势。

  过去六次交手上,米内罗竞技以1胜3平2负的战绩落于下风,不过过去的三次主场上以1胜2平的战绩保持不败。

  近期米内罗竞技的联赛势头迅猛,上一场面对副班长,球队最终以1-0的比分在客场中带走了胜利,最近豪取联赛三连胜,仅仅丢失1球进6球可谓攻防俱佳,其中就包括主场的两连胜,对手中不乏联赛第二的科林蒂安,赢球含金量还是比较高的;目前为止,米内罗竞技积16分排名联赛第十位,落后第三位的球队4分,球队依然有望冲击联赛前三位。

  Bo塔弗戈上轮客场挑战劲旅巴西国际,球队在开场15分钟内就取得两粒进球,虽然对手连扳两城,不过凭借戈瓦西奥·努涅斯的关键进球,Bo塔弗戈还是有惊无险地获胜,球队顺利止住连续不胜的尴尬纪录,需要留意的是,Bo塔弗戈本赛季的每场客场比赛中都出现了失球,近三场客场更是丢失了8球,如此的防守无疑是重大的隐患,这也是Bo塔弗戈仅仅能够排名联赛第十八位的重要原因。

  90vs即时比分数据显示,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主队米内罗竞技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后市已经升盘至主让一球高水中高水,主队近期豪取三连胜,攻防两端都表现非凡,客队上一场客场赢球止住颓势,而且对手是实力强大的巴西国际,不过盘指没有看好Bo塔弗戈继续赢球,后市继续升盘表明了这一点,而且客队的客场防守存在很大的隐患,本场比赛恐怕要遭到米内罗竞技轰炸。

  90vs比分推荐:米内罗竞技让一球

  单场推荐:3

  本文章乃90vs即时比分(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